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前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向前沖!”這是一位同學在跑步時喊出的話語,也是全班同學的堅強決心。 

“陽光體育冬季長跑活動”,聽到這個消息后,班級里頓時炸開了鍋。有的同學“連連叫苦”,怕自己堅持不下來;有的同學“拍手叫好”,已經躍躍欲試了;還有的同學平時體質就比較弱,正好趁這個機會鍛煉鍛煉。 

為了使自己擁有一個健康的體魄,同學們都積極地參與到這項活動中來。剛開始,有些同學只跑了一圈后就開始氣喘吁吁,累的上氣不接下氣。經過了幾天的“磨合期”,同學們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呼吸均勻了,跑步也不掉隊了。整支隊伍邁着整齊的步伐,伴隨着學校廣播激昂的音樂,在操場上盡情地奔跑着,快樂着!一路上留下了我們多少堅強的腳步,揮灑了我們多少努力的汗水!一切堅持的信念都源於一句話:“向前沖!” 

兩圈、三圈……六圈,隨着一天天時間的推移,跑步圈數的增加,同學們也在不停的變化着。整個冬天裡,幾乎沒有一位同學生病、請假;大家都在進行着“小型長跑比賽”,比比誰更有毅力、更能堅持,;還有的同學為了提高自己跑步的水平,每天早上和下午上學的時候,總會在操場上跑兩圈,這樣不僅提高了跑步水平,還不會掉隊,真是一舉兩得啊! 

每天堅持跑步,對我們的身體十分有好處。在凜冽的寒風中,跑步能促進血液循環,使我們的雙手不再那麼冰冷。當跑步休息的時候,就會感到神清氣爽,上課時也倍感精神。長跑更可以磨練我們的意志,告訴我們:堅持就是勝利! 

“向前沖!”鏗鏘有力的話語有一次在我們耳邊響起,鼓舞着同學們一起向健康長跑的終點衝去。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