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加油!你們是頑強拼搏的中國人代表;你們還將在奧運的賽場上又一次書寫奇迹;你們還將為崛起的祖國再創輝煌。 

  還記得他嗎?許海峰——一個在中國奧運史上最響亮最輝煌的名字;一個讓所有中國人感到振奮和自豪的名字;一個為中國奪得了第一枚金牌的人……在這成功的背後又有多少不為人知的艱辛呢?射擊運動包含着許多深奧的科學道理。於是,他不分晝夜廢寢忘食地鑽入有關射擊訓練的書中,從各個方面吮吸着知識的瓊漿玉液,為訓練插上科學的翅膀。訓練時,許海峰也是最刻苦的,每次練得總是手臂麻木了,僵硬了,手指連扳機都扣不住了,才肯休息。正是這種堅持不懈的努力,讓他為中國人民獲得了寶貴的第一枚金牌。 

  還記得他嗎?風之子——劉翔,一顆騰飛在奧運賽場上的新星。在2004年雅典奧運會上脫穎而出。在這屆奧運會上,劉翔在110米跨欄賽跑中創造歷史,讓世人刮目相看,令所有人不禁為他喝彩。劉翔,你真了不起!不僅創下了世界紀錄,還為中國110米跨欄取得了第一枚金牌,為中華民族創下了不朽的歷史。劉翔,是你打破了在田徑歷史中,中國人進不了八強的記錄。是你告訴我們,不要以為中國人在田徑項目上不如歐美,通過刻苦的訓練,頑強的拼搏,我們同樣會做得很出色。我們並不是不如別人,我們和別人一樣,甚至能做的更好! 

  還記得她們嗎?一群意氣風發的女排隊員們。在20世紀80年代,提起中國女子排球隊,沒有人不驕傲地豎起大拇指。中國女子排球隊員們抱着團結協作的精神,創下的世界排球史上第一個“五連冠”。正是這種團結協作的精神帶領中國女子排球隊取得勝利。崇高而樸實的“女排精神”激蕩了整整一代人的靈魂。“學習女排、振興中華”成為團結協作的口號。在整個20世紀80年代,中國女排就是頑強拼搏的代名詞。“女排精神”曾是時代的主旋律,是我們民族精神的象徵。中國女排表現出的“團結奮鬥,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激蕩風雲,引領時代,影響了整整一代人。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加油!祖國正是因為有你們這樣的不畏艱難的體育健兒,才能成功申奧在北京舉行第29屆奧運會。我衷心的祝願你們能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再創輝煌,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前沖吧!奧運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