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列車向前沖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列車向前沖_2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得得9

1 

  啊——真的好帥啊! 

  我盯着籃球場上那個熟悉的身影,口水都快流出來了——幸好這周圍沒什麼人經過,要不然我的形象就全毀了。 

  可是真的好帥哦好帥哦! 

  我不用照鏡子也知道自己一臉花痴樣,啊啊啊啊,慕學長你怎麼可以帥得這麼沒天理啊!你知不知道每天我這麼看着你損失了多少血小板啊! 

  老媽天天給我煲雞湯骨頭湯都沒把我喂胖,害得她一點兒成就感都沒有……老媽,真的不是女兒我不孝,你看你看……你要是看到這個罪魁禍首……你就讓他當我的男朋友吧! 

  “冰淇淋!冰淇淋!”咦,哪兒來的冰淇淋?來的太是時候了,我需要降溫!我伸手就朝後邊一抓—— 

  “啊啊啊啊——” 

  凄厲的慘叫聲劃過上空…… 

  佛祖啊上帝啊真主安拉啊老爸老媽快來救救我啊!嗚嗚嗚嗚嗚,這、這是什麼啊!我看着手裡那條動來動去的……蛇,腿都軟了…… 

  “哈哈哈哈哈!”旁邊那是誰還好意思笑!快救命啊!我要被嚇死了!究竟是誰在捉弄我? 

  “你們在幹什麼?”咦,這麼熟悉的聲音——一瞬間,我忘記了追捕“始作俑者”,急忙轉過頭去—— 

  啊啊啊,慕學長,他……他竟然朝我走過來了! 

  這不是我夢想過幾千次幾萬次的場景嗎? 

  我心目中的王子朝我慢慢走近! 

  他的頭髮在微風的吹拂下輕輕飄揚,他看着我的目光充滿了擔心和溫柔,他的眼睛那麼黑那麼亮,散發著無窮的魅力,他臉上似乎還帶着微笑,多麼迷人的微笑啊! 

  他走到我身邊了,我已經完全忘記自己在哪兒了,我的眼裡心裡全都是他……啊,慕學長,快來拯救我吧! 

  “這位同學,你為什麼拿着一條假蛇在這裡發獃?” 

  慕學長對我說話了耶!他的聲音那麼富有磁性,那麼好聽,那麼動人……咦?等等……他說什麼? 

  我張着嘴巴獃獃地看着慕學長,再低頭看了看手裡握着的…… 

  呃……對啊,我一直握着那條假蛇幹什麼? 

  慕學長又笑了,我再一次被他的笑迷得失魂落魄……可是—— 

  “現在很流行這個POSE嗎?我覺得好奇怪哦。” 

  奇怪……奇怪?奇怪! 

  慕學長居然說我奇怪! 

  “嗚哇!” 

  我再也忍不住,丟開那條假蛇,捂着臉跑開了。 

  我,林芙娜,在這個陽光明媚萬里無雲的下午,被我一直暗戀的白馬王子,用一句話判了死刑。 

  人生為什麼要這麼悲慘啊! 

  趴在座位上,我一想到剛才那一幕,就恨不得找一個洞鑽進去,永遠不要見人了。 

  “林芙娜!林芙娜!林芙娜!”誰啊,這麼討厭!我都這麼傷心了還拚命叫啊叫啊,到底想怎麼樣啊! 

  我“啪”地一拍桌子站了起來:“誰啊!誰叫我!叫什麼叫啊,煩死了!” 

  然後我發現整個教室的人都在看着我。 

  Oh,my God! 

  我怎麼忘了這是在上課啊! 

  而且是我最討厭的那個Mr.羅的物理課——要知道我的物理從來都沒及格過的。 

  “老……羅……羅老師……” 

  我小聲地說,低着頭不敢抬起來。 

  “哼哼,林芙娜……你居然敢在我的課堂上開小差!你的物理成績很好嗎?那你來做一下這道題目吧!” Mr.羅的聲音簡直像惡魔一樣陰險,他、他根本就是在耍我吧! 

  沒辦法,我硬着頭皮抬起頭,睜大眼睛看着黑板上的題目——呃,那是什麼? 

  沉默。 

  Mr.羅藏在鏡片後邊的小三角眼裡射出了一種詭異的光芒,我抖了抖,有個不好的預感—— 

  “回答不出來是吧?” Mr.羅的笑在我看來怎麼都可以叫做“獰笑”,“成績不好還不好好用功,你真是讓我太失望了!到走廊里罰站!” 

  嗚嗚嗚,我耷拉着腦袋走出了教室,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 

  好不容易等到下課,一回到座位上,嘩啦啦圍上來一大群人安慰我。 

  “林芙娜,別生氣啊!” 

  “對啊,那個Mr.羅就是個大BT來的,他擺明是故意針對你嘛。” 

  啊啊啊啊,我感動死了,這個世界上果然還是好人多啊…… 

  “對了,你剛才想什麼想得那麼認真呀?”我的死黨之一於莎莎拍拍我的腦袋,“你不是一向都在Mr.羅的課上補覺的嗎?今天我看你一直在發獃,臉還臭得像大便,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莎莎……” 

  一想到之前的事情,我就忍不住難過:“他們……他們又捉弄我,害我在慕學長面前出醜……慕學長他嘲笑我,嗚哇!”說到後來,我快要忍不住眼淚了,乾脆一頭撲到莎莎懷裡。 

  “喂喂喂喂,我今天剛換的校服,你不許給我抹鼻涕眼淚上去!” 

  莎莎你怎麼這麼無情啊,我們這麼好的朋友你居然說推開我就推開我……太過分了! 

  “你別一副很可憐的樣子好不好……”莎莎瞪着我,“你的個性本來就很容易被人捉弄知不知道?” 

  我、我的個性怎麼啦?我眨着眼睛茫然地看着莎莎。 

  “唉,我真是要被你氣死了!” 

  莎莎又瞪了我一眼:“你知不知道剛才是誰捉弄你?” 

  我怎麼可能知道嘛……當時都快被嚇死了……… 

  我繼續茫然地搖搖頭。 

  “天啊,我怎麼會有你這麼白痴的朋友!”莎莎一副無語問蒼天的樣子,“你知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要捉弄你?” 

  呃……我很想說我不知道啦,可是那樣莎莎會不會又說我是白痴?但是我做人很誠實的,所以我還是搖搖頭,一把抓住她:“莎莎你說嘛,你告訴我嘛不然我好迷惑的……” 

  “這種事……你自己想清楚比較好……”莎莎白了我一眼,“不過看你這麼可憐我還是好心告訴你吧,那些男孩子都是想引起你的注意啊!” 

  引起我的注意? 

  我獃獃地看着莎莎,這……這又是為什麼啊? 

  可惜還沒等我繼續問,教室門口忽然有人叫我:“林芙娜,有人找!” 

  我循着聲音看過去,門口有一個看着有點眼熟的男生站在那裡。 

  “呀,一年級B班的蘇書行,超級理科天才哎!”莎莎推了我一把,“喂,你記住哦,不管他等一下跟你說什麼,你都一定要答應他!” 

  啊?莎莎這樣不太好吧?我無奈地看了莎莎一眼,剛想開口,莎莎已惡狠狠地一把揪住我:“記住!你要是不想再被捉弄,就按照我的話去做!” 

  嗚嗚嗚,好了我知道了,莎莎你不要那麼凶嘛,拜託你放手哦…… 

  我走到教室門外,好奇地看着這個所謂的理科天才。 

  嗯……其實他長得也很帥啦,雖然比慕學長差了好多,可是用一般的眼光來看,也算得上是個帥哥了,而且看起來還蠻斯文的…… 

  啊呀,我在想什麼?我怎麼可以對慕學長以外的男生有這種想法,慕學長,我對不起你! 

  “林芙娜,我可以請問你今天放學之後有時間嗎?”蘇書行微笑着對我說道。 

  “嗯……有、有啊……”我小心翼翼地回答。 

  “啊,那樣的話,我這裡有兩張今天下午的電影票,聽說你很喜歡看卡通片,不知道你願不願意跟我一起去看呢?”他伸出手,遞過一張電影票。 

  《精靈小白鼠》?哎呀,這可是我最喜歡的卡通角色了!不過……我抬頭看了看他,他怎麼知道我喜歡的? 

  “可以嗎?”他還是微笑着,很有禮貌地問道。 

  嗯,反正莎莎要我什麼都答應他,而且又是請我去看我喜歡的卡通片,那我就大方一點答應他吧。 

  “好。”我也朝他笑了笑。 

  咦?他的表情怎麼一下子變得那麼奇怪,好像蠻激動的樣子,我說了什麼很振奮人心的話嗎? 

  我只說了一個字而已嘛……果然理科好的人的腦子都很稀奇古怪。 

  “那麼,放學之後,學校門口見,好嗎?”他問道。 

  我點了點頭,然後拿着電影票走回我的座位。

您正在瀏覽: 幸福列車向前沖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列車向前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