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愛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父親這兩個字,我們剛剛誕生就認識,也許是剛睜開了明亮的雙眼便可看到。他從小關愛着你,呵護着你,讓你盡情沐浴在愛的雨露里。

  可我的父愛卻終止在我12歲那年。那是多麼祥和的一年,沒有困難,沒有災難。可卻在我一個小人物那發生了這麼一件令人淚流不止的事情,我失去了爸爸。那時我真的接受不了,每一次次想起以前和爸爸共同創造的美好畫面,總會以淚洗臉。你的笑臉,你的關愛,你的懷抱,那一幕幕無時無刻都在我的打轉。請原諒我的不懂事,總和你頂撞。請原諒我的沒意識,沒發現,那些親情都在悄悄地離我而去。如果你能回來,我一定會用盡我的一生去愛您。換我來用懷抱溫暖您,換我來關愛您,換我來討你開心。可這一切只會在我的夢裡出現,因為人死了就不能復生了。以前我總幻想你白髮蒼蒼的樣子,可現在,沒有白髮,只有那烏黑光亮的烏髮,你在我的記憶里,永遠都是年輕美好的。

  記得您的生日,我拚命的讓自己快樂過您的生日。可以想起以前您生日的那個場景,就忍不住失聲痛哭。幾次半夜夢回,夢見您抱着我,哭着向我道歉:女兒,對不起,我不能夠在陪你再生活下去,我不能再照顧你了,對不起。就算是睡着,也能感覺到那種心痛的感覺。想馬上抱緊你,可醒來,那原來是個夢。

  再見了,爸爸,我不會再難過。我要把淚水化為動力,去追求我的理想。永別了,可那句話永遠也不會抹滅,那就是我愛你。你用用遠遠活在我的心裡。讓我用心感覺你的心情,感覺你的動態。就讓這一切的記憶永遠是美好的。

  升輝小學六年級:吳瑩瑩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