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我想對您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我想對您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郵編:361004福建省廈門市濱東小學四年4班李涵指導老師:許麗萍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這句古詩時時浮現在腦海里,在我的腦海中不停地縈繞着。在生活中,我有許多心裡話沒能對您說,現在,我在這兒對您說吧。

  父親,我想對您說。我是魚兒,您就是波瀾壯闊的海洋;我是雲兒,您就是無邊無際的天空;我是草兒,您是滋養萬物的大地……您的愛是無私的,是金錢所買不到的。在我六歲那年,我有一次連續幾天高燒不褪,臉色蒼白,從我的臉頰上根本看不出一絲笑容,您坐在沙發上,看着我,從您眼中帶出的並不是歡喜,而是憂鬱與傷痛,凝望許久,您突然拉住我的手,急沖沖地帶我走出家門,走了一段路,便來到馬路口,您喝道U“唉,出租車!”只見一輛的士“轟”的一聲,迅速地停在了我們的面前,您牽着我,上了車,“嘭”的一聲,您用勁地關上車門,向司機描述了醫院地址,出租車的發動機就“火”了起來,起步了,大約行了5公里多,就到了醫院。您拉着我到兒科病房,走到門口,我停下腳步,看了看父親,又看了看醫生,似乎覺得醫生就是魔鬼,一步步向我逼近,您看着我,慈愛地說U“不用打針,馬上就好,男子漢大丈夫,怎能退縮呢?”聽了您的這翻話,我才走進了病房……。是您p是您讓我永不退縮,做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您雖然對我有一顆慈愛的心,但有時也太粗野了。

  在一個明媚的星期天,我閑着無聊就打開電視,津津有味地看起動畫片來。這時,一個沉重的腳步聲從屋裡傳來,我根本不在意。突然,您喝道:“李涵,去看看人家,多乖,在看書,你又在幹什麼?”我不服氣,就頂了一句,您生氣到了極點,一怒之下,用皮帶抽我,打得我腳上青一塊紫一塊。父親,您能不能不這樣粗野,好嗎?

  父親,雖然您有時粗暴了點,但是您的出發點是好的。是您讓我懂得了許多道理,是您把我帶進了知識的天堂……我無以回報,此時此刻,我最想對您說U“我愛您,就像老鼠愛大米!”我會永遠記着您給我的愛,我會用真誠的心來報答您和母親。

您正在瀏覽: 父親,我想對您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