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的生日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生日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正月,對我來說不僅僅是過年的日子,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含義:一月十五日,父親的生日。

  明明是大家不知道的日子,我卻在幾天前就大張旗鼓的宣布。外婆做了一桌好菜,我卻沒有心情吃,心裡想的,全是布置生日的事,哪來心情吃飯呢!草草了結了午飯,玩了會兒電腦,便迫不及待的拉着悅兒妹妹和鑫鑫哥哥出去買禮物了。

  蛋糕,一定是生日至關重要的大角色,到了蛋糕店,我像個沒頭蒼蠅,東轉轉,西瞧瞧。都是些好蛋糕,把我這個吃貨饞的口水直流!好容易止住了流口水的衝動,一個蛋糕吸引了我的眼球:純白的奶油上撒了些許抹茶巧克力屑,猶如一位身着白色紗裙的姑娘躺在青草碧綠的草地,這麼瀟洒,這麼洒脫,不正應了爸爸的氣質?想到這兒,我立刻掏錢買下了它。

  除了蛋糕,禮物更是必不可少。到了一家精品店,看着貨架上琳琅滿目的禮品,我又一次沒了主意。忽然,有一個點子在我心中萌芽:“送給父輩的禮物,都是關於事業的。而過幾天,就是爸爸媽媽結婚十二周年紀念日,你想想,送什麼好?”“事業……”我輕輕念叨。那貨架上的招財貓似乎聽到了我的喃喃自語,沖我擺了擺它可愛的爪子。“姐姐,不然就送招財貓吧!”悅兒妹妹對我綻出一個微笑。“好啊!”我笑着應允了她。不愧是我的妹妹,和我想的一樣呢。又向前走去,水晶球們正爭艷般散發出它們那光怪陸離的光芒。猛的,我想起去年我送了個水晶球,很討爸爸媽媽喜歡。今年……何不效仿?這種琉璃制的小玩意兒,是很有收藏價值的。我便選了一個水晶球,球中有一對夫妻正坐在小椅上,顯得很是恩愛。選了一種藍白相間的包裝紙來包裝。看着眼前的禮物,想像爸爸看到禮物臉上的表情,不由得,笑了。

  到家,已是晚飯時間,外婆忙着張羅晚餐。不知為何,我的食慾增了不少,吃了一大碗。吃完飯,我一個勁往牆面的掛鐘上瞟,計算還有多長時間開始生日會。鑫鑫哥哥看我如此緊張,便提議玩大富翁。時間一點點流逝,生日會,終於開始了。我熄了燈,媽媽端着蛋糕,卻剛好撞到了轉身的我。“啊!”我發出一陣凄厲的尖叫,不僅為了我受驚的心,也為了蛋糕上水果的掉落。因為這一撞,蛋糕上只剩下了一片白巧克力。我不免擔心起來:爸爸會不高興嗎?不過爸爸根本沒有一點不高興,反而很欣喜,因為這次生日純粹是我一手主辦,他為我的成長感到欣慰。

  爸爸把蛋糕切了,因為很小,所以每人都只分到小小的一塊。但只這一塊,卻很甜,很甜很甜…… 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生日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