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5)——楊言,凌晨三點,藍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5)——楊言,凌晨三點,藍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5)——楊言,凌晨三點,藍月 標籤:凌晨三點作文 浮雲作文 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凌晨作文

五又出來了,我最近有些懶散,多多見諒.

  楊言

  這個女孩不象女孩,透露着一種野蠻氣息,似乎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非常直率,一點也不矯柔做作,太帥啦.套用一句話"我的姿態中沒有屈服,我的信念中沒有放棄,我的舞台上只有直帥,直帥到底贏自己。"很配吧,呵呵,楊言很真實,真誠,很喜歡這樣的女孩!

  凌晨三點

  她作文很好,有時候看不懂,她有着一點痞子氣,不過人還是很好的,嘴皮子很厲害的!很佩服吖,雖然我罵人還不錯,但是大都沒運用到現實中,我真是屈才了.凌晨三點人緣很好哦,她是隨心飛翔的同學,有一段時間,我把她當作偶像呢,不過後來我就把自己當偶像了.嘿嘿!

  藍月亮

  藍月亮其實是兩個人使用的,一個是洛,一個是哀,兩個是姐妹,洛就象一縷明媚的陽光映入心房,讓人感覺很溫暖;哀就象藍色的天空一樣,湛藍明澈,哀很喜歡《名偵探柯楠》,寫的文章相當不錯,洛也不錯啦!我很喜歡她們兩個女孩子,有自己獨特的觀點,對了,我和她們經常在QQ上談話哦,呵呵!

  林峰

  有一篇文章專門寫林峰的,好象是寫了她那助人為樂的品質,主動把最後一本書讓給另一個女孩子,我看了很感動,如果我是她,我可能不會讓,呵呵,我有一些自私的。這個女孩很重視友情,寫了很多朋友,好象沒有寫我,什麼時候能寫寫我呢?絕對不是特殊要求,不寫也罷了,我不那麼小氣,總之,林峰是個好女孩!

  五寫完了,大家多多支持,多多關注!

您正在瀏覽: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5)——楊言,凌晨三點,藍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飄着一朵浮雲(5)——楊言,凌晨三點,藍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