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複習也瘋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習也瘋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經歷過緊張的複習吧,可是,你見過瘋狂的複習嗎?今天,我就帶你來我們六(2)班,見識見識什麼叫做“複習也瘋狂”吧! 

  “叮鈴鈴……”隨着一陣鈴聲響起,揚老師還是像往常一樣的面孔走進教室,依舊在黑板上寫着“一、二、三、四”,這是記錄一節課四個大組表現的表格。但是,我也發現了今日與以往的不同:平時,揚老師要帶一個有全班名冊的藍色文件夾,而今天他的手指上卻只掛了個小U盤。正當我納悶時,揚老師說話了:“現在,我們進行語文知識複習比賽!”話音未落,我們異口同聲的“耶!??”,好大聲啊,震耳欲聾!哇,讓我看看,教室的屋頂沒被掀翻吧?即使激動,也不用讓全校都知道,讓聾子都能聽見吧?!更瘋狂的是,有的同學還不停地拍桌子……Oh,my god! 

  一陣喧鬧之後,比賽正式開始。瞧,同學們個個胸有成竹,摩拳擦掌,好像要與其他同學一絕勝負。 

  好,問題來了。我還等着大家安靜下來呢,就被揚老師點名回答。不過,我很快看清了題目,準確地說出正確答案??這下我長長地出了口氣:幸好這道題簡單,也答對了,要不然,該讓別的組佔上風啦。再說,在這麼激烈的比賽中,誰都不能輕易失手的!我們組加上了寶貴的一分,大家臉上洋溢着興奮。一些同學這才發現第一組多了一分,也趕緊坐好了。班上的氣氛霎時緊張了一些,空氣也稍稍有些凝固。啊,又是一道難題,我心裡默默地祈禱着:千萬不要抽到我們組的人呀!可是,天公不作美,揚老師偏偏抽到了我們組的喻青萍。大家的心都“咯噔”地跳了一下,隨後便自然而然地提到了嗓子眼。別的組的同學則在一旁得意地壞笑。我想:完了,絕對是浪費機會——果真,她坐了下去,恐怕這題目對他來說實在是難了一點。我沒有責備她,只是莞爾一笑。大家也知道這已是我們預料到的結果,也沒怎麼說她。正當我們都悶悶不樂時,一些機靈的同學“噌”地一下高高地舉起了手,搶着要回答,弄得揚老師手足無措,不知叫誰,只好讓全班一起說出正確答案。我們組的同學都在摩拳擦掌,哦不,是全班同學都在摩拳擦掌,積極地欣然迎接下一個挑戰…… 

  啊,好瘋狂的複習!我們就在這瘋狂的複習中,牢牢地鞏固了學過的知識,也就更有信心迎接期末考試了!^_^

您正在瀏覽: 複習也瘋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習也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