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上奧數的荒唐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奧數的荒唐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上奧數的荒唐經歷 標籤:荒唐作文 奧數作文 奧數課作文 學奧數作文

  我還在美夢中吃着糖果屋,突然傳來了爸爸的聲音,冷不防地把我從美夢裡拉回了現實世界。我聽清了爸爸的聲音:“兒子,我去上班了,等一下我打電話來叫你起床,去學奧數。”我揉着惺忪的眼睛說:“好!”便又呼呼大睡。

  第二次醒來時,我已睡意全無。自從親愛的老媽回老家看望外婆后,我就很想念她,就想拿出手機準備給她打個電話。打開手機后,看到手機上的時間后,臉色立刻就變了。我從床上坐起來,跳下床,穿好衣服,洗完臉,刷完牙,拿上東西,隨手抓了一個麵包,就衝出家門。一邊跑一邊還大叫,“啊,要遲到了!”害得路上的行人都回過頭來,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也不顧那些人的眼神了,一個勁地往前沖。

  剛來到車站,那輛我要乘坐的綠色公共汽車便開走了,沒辦法,我只好站在一旁焦急的等待着。幸好沒過多久又一輛綠色的公共汽車停在了我的面前,我上了車走到後門抓住扶手。“我怎麼那麼冷啊!”我自言自語地說著。

  終於我來到了目的地,上了樓,來到老師家門口,我正要敲門,突然電話響了,哦,原來是爸爸打來的。

  “喂,爸爸。”

  “你趕快起床。”

  “你在說什麼呀,我早就起來了,我都到老師家門口啦。”

  爸爸哈哈地笑起來,便掛了電話。我看了看時間,便不由自主地笑起來。原來是我起床時把七點四十看成八點四十了。

  成都市石筍街小學六年級:龍亭宇

您正在瀏覽: 上奧數的荒唐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奧數的荒唐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