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做了一件荒唐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做了一件荒唐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做了一件荒唐的事 

  這件事已經過去五六年了,那是我5歲的時候。我非常愛吃蝦,每逢周六周末媽媽總是特意給我做一兩次蝦,我每次都吃的津津有味,而媽媽呢?她每次都是吃那苦澀的蝦頭,總是把鮮美的蝦肉讓給我。由於當時我還小,我總以為媽媽愛吃蝦頭。於是,一件可笑而又荒唐的事就因此發生了。 

  那天,我們幼兒園午餐吃大蝦。啊!蝦是多麼香啊!顏色是多麼的誘人啊!我禁不住誘感,正準備吃,這時,我想起了媽媽。媽媽平時都是把最好吃的東西讓給我的,這回,我也應該給媽媽一次最好吃的啊!那媽媽又最愛吃什麼呢?我想來想去,最終想出了蝦頭,大蝦頭。因為媽媽每次吃蝦只吃蝦頭,而不吃蝦身,所以我斷定媽媽最愛吃蝦頭。我將三隻蝦頭一一拔下,津津有味的吃完了三隻蝦身。 

  中午,我在幼兒園睡覺時,我害怕三隻蝦頭被老師發現,特意從口袋裡掏出,壓在了枕頭底下。在睡覺時,我還做了個夢,我夢見媽媽在接我回家時,我拿出了三個蝦頭給她吃,媽媽見了以後,高興的誇我懂事了,還獎勵了我一大塊巧克力。於是,我便非常急切地盼望媽媽早點來接我。 

  終於,下午放學了,媽媽來接我了。我欣喜若狂,兩三步就跑到了媽媽身邊。“媽媽!看我給你帶來了什麼好東西!”我高興的說著。 

  “哦?什麼東西?”媽媽像平常一樣溫和的說。 

  “到家再給你。”我神秘的眨眨眼。 

  到了家裡,我讓媽媽閉上眼睛,然後說數“3、2、1”,當我用手捧出了3個乾枯的大蝦頭時,媽媽突然捧腹大笑起來……一頓大笑后,媽媽撫摩着我的頭說“傻孩子,媽媽怎麼會愛吃蝦頭呢?”接着,媽媽溫柔地對我說:孩子,你懂事了!”我聽了,似懂非懂地笑了,迷惑地望着媽媽,說:媽媽既然不喜歡吃蝦頭,可為什麼每次卻…… 

  一想起這件荒唐的事,就會對自己的幼稚行為感到又好笑又內疚。

您正在瀏覽: 我做了一件荒唐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做了一件荒唐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