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荒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荒唐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呀,糟了糟了,遲到了!”剛畛開眼睛,就看見旁邊的鬧鐘已7點40分了,還有10分鐘,真糟糕!

  我趕緊掀開被子爬起來,抓起衣服就往身上套.這衣服咋那麽大??仔細一看是老媽的.好不容易才搞定了褲子,可是襪子在哪囊?我把床翻的亂七八糟,還是沒找到.算了,我跳下床,穿上鞋,才發現是鞋私藏了襪子.

  在衛生間拿起牙膏時時間已不客氣的過去了5分鐘.媽媽又忘買牙膏了,這乾癟癟的東西怎麽也擠不出來.算了,不用牙膏了,我抓起牙刷沾點水只管大門,隨蝦兵蟹將說去吧.接着洗臉,蹭兩下就完了.

  我抓起麵包,撒腿就跑,正鎖門的時候,見鄰居張奶奶笑着說:“璐璐啊,星期天背書包上哪去啊?”

  星期天?今天不上課!瞧我慌的.

  荒唐!真是荒唐!

您正在瀏覽: 小小荒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荒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