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震防災演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防災演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防災演練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6班楊宇

  今天,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地震防災演練。告訴你,場面可激烈了。雖然大家都沒有嚇到,反而很開心,但是讓大家都意識到了地震的逃生辦法,還是挺值得的。

  今天下午,我們學校演練很好玩,只見廣播發出“嗚——嗚——嗚——”聲音從小到大,從大到小,沒錯,是警報,聰明的同學已經知道了含義,笨的同學還不知道,看見其他同學都鑽到了桌子底下,也跟着學。張老師也鑽到了講桌下,並不斷叫着:“快到桌子底下,快,快!”有的同學說:“學校又演練了,好好玩!”有的同學還以為是真的,差點哭了起來。過了一會兒,警報忽然停了。同學們還沒有玩夠,掃興地爬起來,以為演練完閉了。

  突然,警報又響了起來,同學們嚇了一跳,臉上又露出笑容來,高興地聽老師指揮。“快躲到牆角,快,快!”老師焦急地叫着。同學們只用了一眨眼的工夫,就躲到了牆角。牆角已蹲滿了同學。廣播的聲音震耳欲聾,好像在告訴我們,危險來臨了。接着,廣播里叫我們要火速到操場。班裡像菜市場一樣吵,同學們飛快地跑下樓去,不到2分鐘,我們班就撤到了操場上。操場上已做滿了一大堆同學,他們在一起做遊戲,就像沒演練一樣,可把老師們都給氣死了。

  不僅讓我們得到了預防地震,還讓我們知道了認識地震的逃生辦法呢!這次的地震演練可真好玩呀!

您正在瀏覽: 地震防災演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防災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