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防火演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防火演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天氣晴朗,萬里無雲。我們全校師生進行了一場防火演練……

  隨着警鈐聲的拉響,,同學們趕緊用手捂住口鼻,在老師的指導下我們井然有序的分別從教室的前後門疏散出去,然後彎着腰排着隊沿着樓梯的右側朝操場跑去,我們排好隊伍,跟着六年(2)班。大家用手捂着嘴巴,往前跑。

  每個同學的心裡都想着快逃離這個“危險之地”,雖然如此,但是沒有一個人過於緊張,去推拉別人,或許是因為大家都知道是演練吧!火災無情,如果發生了火災,同學們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爭分奪秒,快速離開。

  通過這次的火災逃生演練,不僅讓我懂得了許多在火災時自救的知識,更重要的是讓我明白了一個深刻的道理:只有團結才可以取得成功。如果當初每個人都想最早離開,整個隊伍就會散亂,造成堵塞。因此只有團結才能取的成功

  杏壇小學六年級:梁潔玲

您正在瀏覽: 防火演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防火演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