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午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午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吃午飯 標籤:午飯作文

這個學期,我們就要在學校吃午飯了。起初,我特別開心,又特別緊張,心裡總想,萬一不好吃怎麼怎麼辦,萬一吃得慢,想盛第二碗都沒飯了怎麼辦,萬一.....

 中午終於來到了,我拿出自己的飯盒又看看別人的飯盒,圓的,方的,藍的,黃的......“飯來嘍!”幾位同學大喊。只見兩位同學拿着一個大鐵桶,那裡面應該就是米飯了。接着,又來了兩個小鐵桶,應該就是裝菜的了。同學們都點着腳去看其他人坐在位子上議論,"今天吃什麼呀?”“也不知道好不好吃!”"我都快餓死了!”......比菜市場還熱鬧呢。老師打開蓋子,熱氣騰騰的。嗯,好香啊!”大家使勁吸鼻子。去盛飯了,我們排好隊。哎!等真不容易,在家裡就不用排隊了。看着別人一個個端着飯菜滿意的走了,我只能幹巴巴看着,真想插隊呀!他們坐在位子上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只有干著急。好不容易到我了,原來今天的菜是蘿蔔和豆腐。當我美滋滋地把飯端走時, 竟有人說:“老師,我吃完了。”什麼,這麼快呀。我回到座位上。吃飯時,大家說說笑笑,跟親人吃飯都沒這麼熱鬧。與大家一起吃,我吃得很快,沒多久,我吃完了,也吃得非常飽。 

 今天我可真是滿足,明天不知會吃什麼呢?青菜,白菜還是土豆......

您正在瀏覽: 吃午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午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