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故事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故事多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起校園裡的故事,那真是講個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是,有一件事直到現在我仍記憶猶新。 

  記得那是個炎熱的下午,我和同學們一起來到跑道上賽跑。“預備,跑!”隨着同學們的一聲令下,我像一支離弦的箭,迅速向終點衝去。不久就與對手拉開了距離,勝負似乎也很明顯。 

  跑完步后,我興緻勃勃地和同學們一塊兒去買水,可正當我準備付錢時,心裡卻咯噔了一下,完了,錢包不見了。心煩意亂的我這時像一隻沒頭的蒼蠅,饒着小路、草坪、學校,找了個遍,我連所有該找的地方都找遍了,可我連錢包的影子都沒見着。忽然,我的腦海中浮現出一個地方——跑道。我疾步向跑道走去,並沿着跑道一路尋找着。這時,一個奶聲奶氣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姐姐,你好,你在找什麼呀?”“走,走,走,自己玩去吧,別煩我!”我不耐煩的說。“姐姐你是在找這個嗎?”我回過頭一看,呀!心中一陣歡喜,錢包正在小妹妹手中捧着,我一把接過錢包,連聲說:“謝謝你,小妹妹,謝謝你。”這時,我才發現小妹妹滿頭大汗,兩片小臉通紅通紅的,我笑着說:“看你滿頭大汗的,走,我請你吃冰棒去!”小妹妹甜甜的笑了,說:“不用了,我們老師說了,要學雷鋒叔叔做好事不求回報。”說完,就蹦着跳着玩去了。旁邊的那位清潔工阿姨說:“這個小姑娘從到撿到錢包開始就一直在這等,大熱天的可真不容易呀!”望着小妹妹遠去的背影,我的鼻子酸酸的,一陣陣暖流在心中涌動。

您正在瀏覽: 校園故事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故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