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無需考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無需考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可是那一天發生的事情,使我改變了我對她的看法。 

  六月的正午,天熱得出奇,我從書堆里抬起頭,把空調又降至了20°。不出一會兒,清脆的電話鈴聲就響徹整個房間。 

  “喂,媽媽嗎?我把作業寫完了,空調打開了,我……”未說完話,話筒那邊就傳來了聲音:“孩子啊,媽媽今天有事,你自己隨便吃點吧,想玩電腦就……” 

  啪!我把電話扔到一邊,“什麼媽媽,中午也不回來,真是的!” 

  我對午餐向來就不重視,就像我討厭早餐一樣。不出5分鐘,我就把午餐搞定了。 

  開電腦時有點累,把頭頂在手上,燙燙的。找出體溫計一量,37度。 

  怎麼辦? 

  找媽媽去?剛跟她生了氣,又懶得去求她。算了,自己隨便搗鼓店吧,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了。 

  晚上,她很早就回來了,疲憊中帶着一絲擔憂。她沒有看出來我生病了?還是,她因過忙的工作而不愛我了? 

  草草的吃完晚飯,我賭着氣很快就睡了覺。 

  我是被媽媽叫醒的。醒來時,渾身上下都在發燙,就像剛剛被人潑了一盆滾燙的開水那樣。她眼中布滿血絲,很擔心的樣子,問:“你發燒了?”我點點頭,她又問:“你怎麼不告訴我?” 

  我敢說我那時肯定哭了,或許是她太忙碌,或許是燈光太暗,她沒主意到我那一串最終無法挽救的淚花。 

  模糊的淚眼中,我又看見了中午自己摔開電話的那一刻;看見了她叫醒我的那一刻;看見了…… 

  心中的愛無法說出,因為你我的愛說不盡。媽媽,您永遠是我人生道路上一盞啟航的燈,給我指引方向;您永遠是我頭頂上的那把傘,為我支起一片晴空;您永遠是我心靈的港灣,給我以溫暖,給我以家一般的幸福。 

  模糊的淚眼中,聽見您在說:“不早了,快睡吧,明天我在家陪你。” 

  媽媽,謝謝。

您正在瀏覽: 母愛無需考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無需考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