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秘的天空之城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秘的天空之城2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集說道:李琛博士、瑞蒙德上校和他們的隊伍走進了時空傳送門,他們用亞空間核的巨大能量傳送到了一座神秘的城市…… 

  “哇,這是那裡呀?”麥凱博士驚訝地說道。這時,大家都被這座城市的大廳和控制室的華麗給迷住了。大家都不由自主地走在大廳和控制室周圍。但因為沒有燈光他們都不敢分散走。 

  “這不會就是在百慕大海域發現的圖紙中畫的那座天空之城吧?”李琛說道。 

  “這應該就是了。”麥凱博士邊說邊開着手電筒 

  這時,大廳的燈和生命維持系統開啟了。大家都看着瑞蒙德上校(因為他剛剛不小心踩了一下一個階梯造成的)這時他驚訝地說了聲我什麼也沒碰。說著,他把兩手舉起。有了燈光,他們看到了對着大廳的一個長方形的大窗戶。麥凱大叫道:“我們有麻煩了。”因為從窗戶,他們看到外面是一望無際的宇宙。 

  “我們必須聯繫總部。”李琛說道 

  “來不及了,亞空間核的能量快用完了,城市的護盾能量也要用完了。”麥凱說。 

  “我們會因無氧死在這的。”瑞蒙德說。 

  “讓我想想。”麥凱盯着電腦說。 

  這時城市突然震動起來了。 

  “城市正在落降到一個有生命的星球上去,我們要突破大氣層了。”麥凱說。 

  “護盾要不行了。”李琛突然冒出一句。 

  這時,各國的精英科學家們和麥凱一起用子系統和這做城市的護盾,能量連在了一起,使護盾有足夠的能量降落到那座藍色星球去。 

  大家都祈禱能安全地降落。隨着轟地一聲,這座城市成功地降落到了那座95%都是海洋的藍色星球上。然後科學家們讓這座城市漂在海上。這時大家都鬆了口氣。 

  經歷這次之後又有什麼在等着他們呢? 

  請等待下次更新

您正在瀏覽: 神秘的天空之城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秘的天空之城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