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在宇宙飛船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宇宙飛船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黑髮,瓜子臉上嵌着又大又圓的眼睛,高高的鼻樑和一張櫻桃小嘴,加上苗條的身材,這就是21世紀的我——一個大名鼎鼎的女科學家。

  一天中午,正在家中搞一項實驗的我接到了一份傳真,原來是宇宙上的朋友邀請我去做客,下面寫着地址。我便坐上宇宙飛船出發了,到了宇宙后,我才突然想起忘了帶那份傳真,沒有地址怎麼去呢?偏偏這時飛船壞了,哎!只好聽天由命了。

  天漸漸暗了下來,我正昏昏欲睡時,一陣陣痛苦的叫聲從遠處傳來,“難道還有和我一樣倒楣的人嗎?”我邊自言自語地說邊順着聲音向前走,一隻大鳥正躺在那裡,向我發出求助:“求求你,救救我吧!我很餓,我的翅膀和腿都受了傷。”我大吃一驚,它竟然會說人話,一定是一隻不平凡的鳥,我想救它,可現在我也很困難,而且只剩下一塊面和一小杯水了,給它吃,我就吃不了了,可轉念一想,畢竟它也是一條生命呀,最後我決定救它,我先把大鳥扶進了飛船,再幫大鳥治療傷口,包紮好傷口后我拿出僅有的食物給它,大鳥便狼吞虎咽地把食物吃完了,我覺得心裡十分快慰,我已經從死神手裡奪回了一條生命!等大鳥恢復精神后,它告訴我它是一隻神鳥,是從一個神秘的星球里來的,由於它天生具有神力,外星人便想利用它來征服所有星球,但它不肯,外星人便拚命折磨它使大鳥屈服。我也把自己的經歷告訴了大鳥,大鳥聽后激動地說:“你是個好人,我會幫助你的。”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大鳥不見了,我啟動了飛船,發現飛船能飛了,我知道一定是大鳥幫助了我。突然一個藍色的球體出現在我眼前,啊!我終於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宇宙飛船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宇宙飛船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