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之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普照大地,一串串雨珠從天而降。銀鈴般的笑聲不絕於耳,那是兩個小孩在嬉戲,他們沐浴在陽光下,奔跑在雨幕中,童心追趕着雨花。這美麗的景色是我畫的一幅畫——《太陽雨》。它在一個大賽中榮獲二等獎,還上了畫冊。那次比賽的成功,使我對繪畫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從此開始了我的夢想之旅——當一名畫家。

  之後,我去參加了許多畫畫班,繪畫能力在不斷學習和自己努力下一天天進步。我參加的比賽幾乎都是滿載而歸,它們在我的身後留下一排排光榮的足跡。但在我的夢想之旅上,也並非一帆風順,不久前參加南山區十佳兒童繪畫大賽,我就敗得很慘。

  那次比賽競爭十分激烈,我從初賽,複賽,一路殺入決賽。原來二百多人也只剩下十四名選手。決賽時,我畫的是一幅羽毛球比賽,完成後細細端詳,自我感覺良好。十四名里選十人,我應該沒問題。

  坐在領獎台下,彷彿看見自己捧着金燦燦的獎盃,臉上笑得像一朵怒放的花,如雷震耳的掌聲簇擁着我,同學們羨慕的目光接踵而來;人群中,爸爸沖我豎起了大拇指……“獲獎的同學——”一個聲音把我拉回現實,我一下了緊張起來。念到第六個,仍沒有我,我平息凝視,眼珠都快迸出來了。還不是我,大概最好的留在最後面吧!可評委老師卻放下獲獎名單,率先鼓起掌來。一數,已經十人了!我猶如被推入萬丈深淵。獲獎的同學又蹦又跳。記者在台下拍個不停,幾個父母摟住自己的孩子流下了快樂的眼淚。我被排斥在這一切之外,孤零零地坐着。陽光不知為何變得那麼刺眼,嘲笑的風從耳邊拂過。為什麼沒有我?為什麼!我鼻子一酸,眼淚從眼角不停地滑落,在明晃晃的地板上綻出一朵朵傷心的花朵……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天外有天。

  一步,兩步,踏上夢想的路。困難挫敗不了我前進的鬥志,成功也不會化為驕傲的種子。在成功的鼓舞和失敗的激勵下,我向前走去,為了我的夢想,奮鬥!

  六年級:唐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