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飛天夢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夢圓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人們就幻想着有一天能飛上太空,因此就產生了對天空的許多幻想,比如“嫦娥奔月”、“牛郎織女”等等。甚至還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比如讓鳥兒帶着自己在天空中飛翔,人死後可以升天等等。然而,這些在以前來說是無比艱難的奇思妙想卻在高科技發達的今天實現了。

  一百多年前,人類放飛了第一架飛機,一百年後,人類在太空中漫步,這也許是我們的老祖宗根本沒有想到的事情,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人們的飛天歷程吧!

  1782年11月25日,法國蒙哥費爾兄弟點燃麥秸產生熱氣放飛了一隻紙做成的大氣球。1783年9月19日,他們奉國王路易十六的命令,用熱氣球載着綿羊、公雞和鴨子,飛上了450米的高空。1852年法國人吉法爾發明了飛艇,而在1929年,一艘名為“齊伯林伯爵”,長度為236米的飛艇開始了充滿了驚險與刺激的載客環球之旅。而真正讓人激動的,是在1903年的12月17日,在美國一座名為“斬魔山”的山坡上,萊特兄弟駕駛着一架名為“飛行者一號”的,長度為36。6米的飛機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在短短的12秒的時間裡,飛機飛行了36米,萊特兄弟也因為這個原因被稱做“飛機之父”。此後,飛機走上了不斷進步的發展歷程,在1911年的2月8日,飛機可以開始載客。1914年的10月15日,飛機加入了戰鬥,成為戰鬥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今,飛機還在不斷進步中,出現了蘇-30、F-122等許多飛機,更厲害的還有隱形飛機、波音-737等等。

  從熱氣球到飛艇,再到飛機,直到今天的火箭、宇宙飛船,人們的飛天夢正在一步步地實現。如今,科技的發展越來越快,當然,這離不開人們無窮的智慧和幻想,這些科技成果都是人們智慧的結晶。浩渺的天空正在召喚着我們,引起人們更多的想象,我相信,隨着科技的發展,人們在太空中居住的夢想總有一天也會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飛天夢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夢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