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是本名著,裡面的故事曲折難料,耐人尋思。人物也描寫得栩栩如生,有慈悲為懷,一心想要修成正果的唐僧;有機智勇敢,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有貪生怕死,好吃懶做的豬八戒;還有老實憨厚,默默無聞的沙僧;當然還少不了讓故事增添色彩的人物——慈祥的佛祖,善良的觀世音菩薩,狡猾的各路妖怪。在這麼多的人物中,想必大家都羨慕孫悟空吧!因為他有一根金箍棒,這根金箍棒能大能小,神奇得不得了,很受大家喜愛。不僅如此,還因為孫悟空會七十二變,騰雲駕霧,翻一個跟頭就有十萬八千里。但最讓人佩服的是,孫悟空對唐僧的一片忠心,在陪唐僧取經的路上,他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消滅了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 

  如果我們都能像孫悟空一樣對待信任我們的人,這樣我們不僅會得到好評,而且還會增加自己的信譽。但是有些人,總是失信於人,我總會在電視新聞上看到廠家(或商家)失信於客戶的事,給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家樂福”超市出售空調,一些客戶在早上八點就預定了空調,原本只要二個多小時就可以去拿,可是他們卻等到了半夜十二點才拿到空調,在烈日炎炎下等待多時的客戶們雖然拿到了空調,但心裡的火卻還是不能平息。因為超市工作人員把空調搬出來的時候,不僅特別不耐煩,而且還是用腳踢的,這誰遇上了都會生氣的呀,更何況是這些本來早該拿到空調的客戶呢?這不是明擺着花錢買氣受嗎? 

  也許這工作人員也沒想到會上了電視,這不僅讓自己顏面無存,還讓自己的工作單位的信譽跌下“深淵”,現在他們一定特別後悔,一定在想:“早知道就用好點的態度對待客戶了,這樣就不會惹來麻煩了。”不過我要告訴所有的廠家和商家們,不要在犯錯後來悔過,應該在沒有犯錯之前想想自己怎麼做才是對的,信譽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想要讓每個人都說你的服務態度好,那就得從每一件小事開始做起。 

  如果人人都有這麼一份心,就像孫悟空一樣忠誠(指講信用),那這種醜事就不會再出現在電視上了,那我們的中國才會是真正的“和諧中國”呀!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