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全球停水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全球停水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全球停水

  我生活在太陽系裡一個美麗的藍色星球上——地球。現在是2060年,人類已經進入高文明時代,科技有了質的飛躍,生活更加方便。

  自從2040年第一批外星人乘坐他們的飛船來到地球,我們就開始生活在一起。他們非常的友好,會許多種語言,擁有着高科技。我們生活在一起,他們並教我們建造變形房屋,懸浮汽車……

  我居住在第13號城市市中心的一棟大廈里。我的鄰居來自不同的國家,也有許多來自外星,我們生活在一起。

  我正在家裡看電視,我正好在看《宇宙新聞》頻道,主持人通知說,“地球的許多江河湖泊被檢查出已經被嚴重污染了。為了地球居民的健康,將停水一個月進行水資源清潔。”我看到了這條新聞后,大吃一驚!不會是真的吧!我連忙去找我的一位來自火星的一位鄰居,他也看了這條新聞,他心裡也為之一震。我立刻返回到家裡,急忙走進廚房,擰開水龍頭,只流出了一點點水,一會兒最後一點水也沒有了。我一下子就着急了。我打電話給我一位同事,他家也停水了。我心想:每一棟大樓都有一個備用蓄水箱,可以供我們用一段時間了。我那緊張的心情一下平淡了下來。

  現在大家用的都是備用水,似乎大家的漸漸忘記了停水的事。現在已經停水了18天了。

  在忙碌了一天後,我回到家裡想舒舒服服的洗個早。我到浴室里,打開水龍后發現居然又沒水了。我的心一下子就提里起來,心想:不會吧!怎麼又停水了,備用水這麼快就用完了啊!我們最後的一絲希望都沒了,我心裡亂得像一團麻一樣,不知道如何是好。我只好在沙發上躺了一夜。 

  第二天,一起來我就我提着一個大桶,出門去接水。我騎着我的懸浮自行車,來到了樓下。道路上都是人,大家提着各種各樣的水桶,有的孩子抱着從家裡拿來的小盆,和家人一起來接水。我經歷過不知道多少次停水,這次是時間最長的。我漸漸擔心了起來。

  一輛巨大的運水的停在十字路口邊,這些運水車將水資源局過濾的乾淨水運來,供大家使用。人們排起了長長的隊伍,在那焦急的等待着。經過了4個多小時的排隊,我已經筋疲力盡了,終於輪到了我來打水。我打完水后急忙回到了家裡。

  整個地球的居民停止了一切的工作,為了節省水,大家都呆在家裡,儘可能少運動,以免浪費水。由於居民自己接水太消耗體力了,於是改為電腦操控運水車每天飛到家家戶戶門前來送水。但每天只能取到非常少的水,只能維持生存。衣服都堆在家裡,根本沒有水洗。每天不能洗澡,所以只好睡在沙發上。我現在明白到了,水對我們是多麼的重要。我躺在沙發上靜靜的回想,我曾經是多麼的無知,奢侈的用水,懷戀以前在浴室里痛痛快快洗澡的時候。

  一天早晨。我被窗外傳來的歡呼聲吵醒,我似乎聽見大家在喊:來水嘍——!我急忙打開水龍頭,我聽見那“嘩——嘩——”的水聲,我既高興又興奮。經過了這次的大停水,我們應該更加珍惜水了。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別讓最後一滴水是我們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全球停水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全球停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