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全球停水一個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全球停水一個月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全球停水一個月 

  “地球上的公民,由於地球水資源貧乏,宇宙水資源協會決定全球停水一個月,請公民們做好準備措施。”電視傳來宇宙台女主播那甜蜜的聲音。這是開玩笑還是惡作劇,假設……不是做夢。No ,The all theses are true! 

  顧不上找更多水了,我們家的鍋碗瓢盆全都有水,還有上次去美國拍攝買的三箱水。我得趁着這個時候多做些報道,這將是及其珍貴的資料,也好為節約用水的標題多添點資料。 

  打開相機:超市前,一片人山人海的景象,人流雜亂,有人高聲喊道:“給我一大瓶純凈水。”又有一個人舉起錢包:“我出一百。”旁邊一個冷笑道:“叫什麼,早都漲到175元了。”一個人從商店出來說:“不對已經225元了,在不進去就來不及了。”還有人偷起地上的兩箱,礦泉水就往家裡跑,連車都不要了;為了一小瓶礦泉水,幾個人可以三五成群的大大出手…… 

  仔細一看水價已經漲到:水價500ML娃哈哈395元,250ml雪碧333元,大瓶農夫山泉865元……趁我的下巴沒有因為價格的昂貴而掉下來之前先去買幾瓶。雖然物價奇高,可是貨架已經空空蕩蕩的了。 

  而那貪財的老闆嘴唇已經起泡了,他家的水都被他高價賣了,看着那堆成山的花花綠綠的錢幣,臉上滿是苦澀的笑,現在無論多少錢,都不會有人把水賣給他了。看不下去了,到東湖散散步吧,那裡總能使我心如止水,可…… 

  那裡的景象使我更揪心,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東湖邊打水,經常有人為了一點一滴的水而打起來,一些人說:“這東湖的水是最乾淨的了,其它的江河都被污染了。”空中盤旋的直升機正在取水,還不止十架,美麗的東湖正在消亡…… 

  在儲水廠前,一幫人沖入儲水廠將水全部吸光;一些用軍事武裝護衛的國家級儲水廠,也被不法分子搶走;還有人跑到北極冰川鑿冰,但由於全球變暖,冰雪融化,去哪的人都沉入海中。 

  過了幾個星期我們家的水也用到了極限,全球的人都全身無力,只能聽到自己微微的心跳聲,全球只剩下一瓶礦泉水了,拍賣起步價100萬,幾家富豪相繼出價,不到兩分鐘水價已經漲到五千萬了…… 

  “100.99.98.97.96.95……”大家心中都在倒計時“10.9.8.7.6.5.4.3.2.1.------0”打開水龍頭,縷縷鑽石班的水流了出來。這將是人類終身難忘的一次經歷,水從現在開始值得人們珍惜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全球停水一個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全球停水一個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