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水不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不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停水不便 

  水,是我們生命的源泉,一切生命都離不開水.以前我卻一直不珍惜它,以為水是天上掉下來的,地上到處可見,是生活中再平凡不過的東西,但是經過了一件事後,使我改變了這種看法. 

  今年暑假的一天下午,我剛和同學們去踢足球回到家,渾身上下都是灰塵,衣服上沾滿了泥巴,我首先跑到洗手間,想要先洗一下那雙臟手,當我打開水龍頭時,本來應是嘩嘩地流出水來,這時去是”滴水全無”我非常失望地喊道:”糟糕了!停水了” 

  媽媽大吃一驚:”真的?不會吧!”這之前我們連一點準備工作都沒有,但我們只能無奈地接受了這個倒霉的現實. 

  這時,我口渴得喉嚨要冒煙,要去拿一瓶礦泉水喝,卻發現箱子里只剩下一大堆空瓶子,這時我才想了起來,原來那些水都被我們給喝光了,還沒有來得及去買新的.我只好忍着乾渴,把自己的零花錢全都掏出來,走到街上去買幾瓶礦泉水,暫時解渴一下. 

  我回來時,聽到奶奶正在小聲嘀咕:”什麼原因停水了?今天不要說是洗澡,連煮飯都成一大問題!”看不來今天我們要克服困難,艱苦”抗旱”了!我突然覺得不該把自己弄的么臟.天氣這麼熱,沒水洗澡可實在是難受呀!看不晚上飯還得上街買快餐,對付一下了. 

  我正在絞盡腦汁想着辦法度過我個難關的時候,媽媽突然大聲喊道:”水來了!水來了!”我這才如釋負重地鬆了一口氣,原來這是一次事故停水. 

  回想起剛才停水的那一幕,才停了那幾小時的水,就造成如此大的麻煩,如果再長一點,那就更不可想像了!我進一步認識到水在我們生活中的重要性.我更加懂得應該珍惜寶貴的水了.

您正在瀏覽: 停水不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不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