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水一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一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停水一月

  澤國小學 鄭西雅

  “地球上的公民們,由於地球水資源貧乏,宇宙水資源協會主席湯姆·廬卡斯決定全球停水一個月,請公民們做好準備措施!”“天哪!”聽到這個消息,馬特先生一下子癱倒在沙發上,呆若木雞。突然,他好象意識到什麼,飛速跑進廚房,擰開水龍頭——但是,一滴水也沒有。馬特先生跑出房門,開車馳往離家最近的超市。

  馬特先生的眼睛急切的尋找着——水。可是,在一排排花花綠綠的商品里,應有盡有,唯獨少了水,馬特先生目瞪口呆,又飛也似的回到家,來到客廳,查看有沒有水果,可……水果早已被吃光了,這下可怎麼辦好?馬特先生皺緊眉頭,牙齒不停地咬嘴唇。

  突然馬特先生望見了窗外的一株株仙人掌,像沙漠中的人找到了水源似的,飛快地跑到院子里,將仙人掌的刺拔掉,葉片放在榨汁機里。“呼嚕——呼嚕——”榨汁機發出了聲音,馬特先生開心極了!他將榨好的仙人掌的汁水倒在杯子里,小口小口地泯着,清香誘人,回味無窮,不禁讓馬特先生感嘆:“嗯!真好吃!”

  現在,馬特先生洗澡,洗衣,洗臉全都用仙人掌的汁水來洗,現在的他,精神煥發,皮膚光滑。

  鄰居家的孩子總是生病,他媽媽學着馬特先生的方法,將仙人掌榨汁,還把病都給治好了,看來這停水一月,是因禍得福了,這方法早已流方百世了。

  日子一天天過去, 一個月的時間已到了,一擰開水龍頭,“嘩嘩”地流水聲蜂擁而至。馬特先生嘗了嘗水的味道,頭像波浪鼓似的一直搖來搖去,說:“這水還不如仙人掌汁好吃呢!”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停水一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一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