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水真麻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真麻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我起了床,穿好了衣服,到洗臉間準備刷牙洗臉。我打開水籠頭放涼水,居然一滴水也沒有,我突然意識到:停水了。

  以前認為停水沒什麼大不了的,可是沒想到這麼麻煩,沒水刷牙、沒水洗臉、沒水喝、也沒水沖廁所。我靈機一動,去借點水用吧,到鄰居家去一看,也沒水,我真笨,難道同一個小區會我一家停水?還傻乎乎的去借水呢!

  我每天都要到麵館帶兩碗豆腐面,我和媽媽一起吃。我買完了香噴噴的豆腐面,正要回家,突然看到好多鄰居提着一桶水往家裡走。我問道:“你們在幹什麼啊?”“小區了停水了,外面有水,跑出去借呀,小傢伙,你怎麼不去呀?”沒水又怎麼了?沒有水就無所謂嘛!我看看手中的豆腐面,糟了!這豆腐面的外號可叫做“噴火面”吃了沒水喝怎麼行啊?可是沒東西吃,也不能餓着啊,算了,忍忍吧。到了家,我和媽媽開始吃面。果然,吃完面之後,我和媽媽就翻箱倒櫃找水喝,好在家裡還有兩瓶純牛奶,我和媽媽把它喝了個精光,總算保住了小命。

  中午我上廁所,可是沒水沖,只好用桶里的水沖了。晚上洗澡也不方便,不停水時覺得停水沒什麼大不了的,可停水時覺得停水太糟了。

  沒想到停水這麼麻煩!

您正在瀏覽: 停水真麻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真麻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