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停水之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水之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停水之後 

  “喲,怎麼沒水呢?”弟弟驚訝地問,我不以為然地說:“沒了就沒了,又死不了。”停水幾小時后,我才意識到沒水不行。 

  該燒水洗澡了,我打開水龍頭,一滴水的影子也沒見到,怎麼會?不,這不是真的!怎麼會停水呢?哦,原來是區家後街的水管壞了,現在正在修復中,所以才會停水三個半小時,三個半小時修復,我像轉眼就過了,於是沒太在意。四點鐘了,我擇了菜,正準備洗,“沒水,你不知道嗎?”弟弟反問,是停水了,那可怎麼辦呢?爸爸快回家了,不能讓他餓着肚子上夜班呀!沒辦法,只好坐在家裡乾等。爸爸回來了,我急忙對他說:“爸爸,家裡停水了,洗不了菜,做不了飯,只有去飯館吃了。”爸爸說:“家裡有水果嗎?先吃着,等你媽回來后一起去飯館吃。”我習慣性地去洗水果,爸爸叫住我說:“你不是說沒水嗎?怎麼還去洗?來水了嗎?”一言驚醒夢中人:水還沒來。 

  媽媽也回來了,我們一家人只好在街邊的大排擋里吃。真不巧,大排擋也沒水,衛生無法保證,爸爸一氣之下去商店買熟食吃,不料,那裡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爭先恐後地買熟食,擁擠極了,擠都擠進去。媽媽諷刺道:“現在沒水,連一頓晚餐都成問題,今晚等水來,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我突然醒悟:可以回家看看,有沒有水呀! 

  YES!家裡來水了!我們歡呼雀躍,啊,終於來水了!三個半小時,我第一次覺得它是如此地漫長,好像時間過得太慢了。 

  有了水,才緩解了人類的危機,沒有水,人類是多麼脆弱,多麼不堪一擊,水,你是何等重要、珍貴。 

  說起水,沒有水之後,人類才意識到水的重要,水固然重要,但它的保護更重要。那麼我們該怎麼保護水呢?其實處處都可以做到,你開了水龍頭,關的時候把它擰緊一點,節約一點水,全國一齊節約水,每人節約一滴水,中國十三億人民,節約十三億滴水,眾人拾柴火焰高,保護水資源已是眼下刻不容緩的大事,我們要做既不浪費水又不污染水的好公民,經過這次停水事件后,我更加認識到水的重要性. 

  我呼籲人們:“水是生命之源,請不要破壞它,大家要協起手來保護它!”

您正在瀏覽: 停水之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水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