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 標籤:生活之美作文 欺負作文 肥肥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

“老肥,哪呢??快給老大我現身!” 

  不用說,肯定是小王又再叫肥肥了,哎~~可憐的肥肥,再不現身的話,老大就要你好看的了!!! 

  “老肥,你快給我出來!!!”(強悍,看過一起來看流星雨的朋友們應該知道蘭姑吧!和蘭姑差不多的強悍) 

  “老大,有什麼吩咐嗎??呼呼……”肥肥喘着粗氣,應該是剛從樓底下跑上來的。 

  “老肥,你怎麼這麼不接受教訓呢??你看,這都幾次了,老大這回不一定能輕饒你了”我出於同情心的狀態,憐憫的質問着可憐的肥肥。 

  “哎~!!小劉,你不知道啊,我去上廁所了,我剛進去,就聽見老大喊我,我連廁所都沒上完,就跑回來了~~”肥肥用那可憐的眼神看着我,我都有點心疼了。 

  “肥肥,以後可要吸取教訓了,以後上廁所和老大請示請示啊,要不……(>_<)…~ 嗚嗚……咱可憐的肥肥啊……”我盡量壓住我的表情,不笑出來。 

  “老肥,給你個立功的機會,來,把我的書包背回家去!!”看出來了,小王對於肥肥聽到她叫她名字的時候沒有立即出現有許多不滿。 

  肥肥聽了這個,大鬆了一口氣。突然,她的腿打起了哆嗦,哦,以前他也給小王背過書包,可惜,回到家,肥肥身上出的汗全部留在了小王的書包上,小王不高興了,直接給了肥肥幾拳,害的肥肥啊,差一點就沒喘過氣來。 

  肥肥的腿不停的哆嗦着,但臉上又顯出不服氣的表情,這樣的肥肥真的很搞笑! 

  “老肥,你聽見沒有啊,快給我背回家去!!”小王近似於瘋狂了!! 

  肥肥聽到小王的聲音,嚇得連哆嗦都不敢再打了,乖乖的抱起了小王沉重的書包,又背起了自己那沉重的書包,懷着沉重的心情,跟在小王的屁股後面回家去了! 

  我也跟着她們走了。(我與她們兩個住一個地方) 

  “老大,你就讓我休息會兒吧!我快累死了!”肥肥支撐不下去了,直衝小王喊着。 

  “休息??想得美,不行!”小王還在為剛才的事情生氣。 

  我看着肥肥向我投來了請求的目光,我心也軟了,我對小王說“哎~小王啊,你看看肥肥累的那樣,你讓他歇歇吧!” 

  “你看他那懶樣,都這麼胖了,我給他減肥的機會他還不知足。”小王更生氣了,她沒想到肥肥還會讓我來給他求情。 

  “小王啊,你別把事情做絕了,你讓他休息休息吧,要不以後他真反抗起來你治不了他的。”我還不依不饒的為肥肥求情。 

  “哎,看在你的面子上,我讓他休息休息吧。”小王的心也軟了下來,畢竟他也是個女生啊,心不會像石頭似地。 

  “老肥,你休息會兒吧!”小王的脾氣好了許多。 

  哎~~真不知道肥肥會不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 

  (肥肥會不會吸取這一次的教訓呢?,請看連載篇《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2)》,如喜歡看本篇文章,我會寫更多關於肥肥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肥的生活之被欺負(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