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團結的力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力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2月24日那天中午,我們來到了二年級十二班,準備為他們開一節名叫“團結力量大”的班會。目的是為了讓小同學們了解一下團結的力量是多麼的強大。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二年級十二班主題班會現在開始。”隨着我和嬌嬌嘹亮的聲音,班會開始了。首先,我們給大家放了一個名叫“三個臭皮匠賽過諸葛亮”的小故事,由於二年級同學有些字還不認識,所以我們接替他們讀。同學們聽完后,都意味深長地笑了。接下來,是互動時間。我們讓同學們討論討論團結是什麼?五分鐘后,我們讓同學們說說。一位同學起來說:“團結是如果天上掉下來了一個大饅頭,一隻小螞蟻發現了,但自己抬不回去,就有好多小夥伴來幫它。”我們都笑了,多麼淳樸天真的答案啊。“恩,這位同學回答得不錯。”我說,“接下來,請聽詩朗誦。”“團結就是力量,一朵小花集不成花壇,一滴水……”我和同學們都陶醉在這聲音中。然後,我們還給同學們介紹了一些有關團結的要諺語。轉眼間,就到我們今天最後一個環節——交流心得了。同學們都互相交流今天學到的知識,有的在背誦今天學會的諺語,有的在積極討論,別提多高興了。

  一節班會課結束了,但我和同學們還沉浸在歡樂之中。這堂課不僅增加了我們兩班之間的友誼,還讓小同學們長了知識,真是一舉兩得啊!

  五一小學六年級:高山上崴了脖子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力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