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浙江省金華 環城小學6班 王聖昕

  您好!

  我是您踏入太空征途的三百年之後,一名和您有着同樣信仰的小學生。楊利偉叔叔 ,知道我為什麼叫你叔叔嗎?因為您是我們的驕傲,在我們心中,您永遠年輕!

  三百年後的今天,您已長眠地下,但是我還是要告訴您,人類在太空立住腳跟已經不是夢,而是現實,您一定感到欣慰吧!讓我來跟您談談,我們這一代人的生活吧!

  我們的學校在月球,從月球到地球,乘坐超速快車也不過三分鐘就到,而且在快車軌道上,可以觀光其他星球的風。而月球也不再沒有空氣,沒有水,沒有植物。被我們建設的月球,沒有沙漠,只有綠洲;沒有污染,只有清新的空氣;沒有骯髒的河流,只有清澈的溪水……

  每個星期,我們都會舉行一次實踐課。穿上太空服,進入您那艘飽經滄桑而又有紀念價值的“神舟五號”,圓我們一回太空夢。要是在您那個時代,我們準是個合格的宇航員!

  這個世界,不,這個太空不太平。在這三百年之內,總共來臨了三次太空大戰,最轟轟烈烈的要數第三次太空大戰。因為這第三次太空大戰的特種兵,不是別人,正是我們這群童心未泯的小學生!大戰打響了。敵方火星人已布下天羅地網,等待我們送上門。一些誓死保衛國家的人,拼了性命,可惜都死在那張火網之下。還好,由於時代境遷,發明家發明了回生器,連我也被這台機器從鬼門關里拉了出來。火星人面對一批又一批的地球人死而復生,它們葬送了一大批優質武器,但仍無乏天之術了。我們地球人愛好和平,最終以和解告終。可惜,我們的和平使者在和火星人握手中,手燒成了豬蹄……祝您在天上能露出燦爛的笑臉! 

  一個有着太空夢的小學生

  5003年6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楊利偉叔叔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