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種奇妙的東西,令我改變了自己,令我懂得了母愛。

  我是一個冷漠的人,不會說委婉的話。母親可能多次被我傷了心,現在的我千言萬語融成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那時發生了一件事,令我懂得了母愛。那次,媽媽肚子上有一顆腫瘤,所以住院了。聽爸爸說,媽媽要做手術,我心裡很明白做手術的危險,所以那熱淚從我的眼眶中流了出來,我哭着對爸爸說:“爸爸,現在我們就去醫院吧。”爸爸看了我傷心的表情,二話不說就開車載我到醫院。不巧媽媽剛要進手術台,我滿臉淚水,一時間說不出任何話。媽媽看着我,蒼白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然後轉身走了就去。在做手術的過程中,我想了很多,曾幾何時,母親在我傷心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生病之時,默默地照顧我;在我口渴的時候,遞給我一杯開水。她不辭勞苦,她已經為了我奉獻一生。可我卻從未對她說過:媽媽,我愛你。我真的很自責,為何,為何。我想着想着,原來醫生已經從手術台出來了,令人欣慰的是,媽媽的手術很成功。我兩步並做三步走進手術台,我鼓起勇氣對媽媽說:“媽媽,我愛你。”

  她笑了,笑得多麼甜蜜。

  母愛,是香甜絲滑的巧克力。

  母愛,是指引前進的明燈。

  母愛,是避風遮雨的港灣。

  廣東汕頭潮陽區鎮二小學六年級:鄭文怡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