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狗狗的約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狗狗的約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註:本文又名《狗心牽連我的心3》 

  那是個不同尋常的下午,我家迎來了一名新成員,豆豆。它的眼睛明亮而有光澤,看見肉骨頭眼睛就發直。有着一隻靈敏的鼻子,它能聞到在幾十裡外的肉骨頭香味。嘴巴永遠都合不上,總是想着別人給他肉骨頭吃。一雙飛毛腿似乎是用來搶肉骨頭的,只要我們給肉骨頭給別的狗吃,它就會狂吠。真的好討人喜愛喲!乾脆我就叫它“豆骨頭”吧! 

  它還愛玩我給它買的小皮球,小皮球圓圓的,它可愛玩啦!不過,它真調皮。一個小皮球,沒玩5分鐘,就被它尖銳的爪子給抓破了!砰的一聲,小皮球暴了。它被嚇了一跳,它向後退了幾步,無助的望着我,似乎想讓我把小皮球修好。我看着它那可憐樣,有給它買了一個小皮球。這次它格外珍惜,不抓小皮球了。 

  它愛在草地上打滾,一滾就是1小時。它還有個領地呢!那就是我家門前的那片小草地。它尤其愛在那兒抓蝴蝶,與花兒交談。如果其他狗進來的話,它會把它們趕出去,然後自己在舒舒服服地在草地上打滾,睡午覺。 

  其實它是很溫順的,它總是喜歡在我的腳下,用它那細長的毛來撫摸我,我總是沖它甜美的一笑。在我的歌聲中,它很快就會睡着。在我學習的時候,它總是靜靜地守在我的身旁,不會吵到我。因為,它知道:主人要學習,不能吵到他。 

  可是,那個惡魔般的下午,無情地奪走了它,我的豆豆。 

  我睡醒了,像往日一樣,叫豆豆來陪我一起玩。但是,過去1分鐘了,始終不見豆豆過來。我向它的花園一瞧。咦?奇怪了!一般豆豆都會在花園等我的啊!難道,一個念頭在我腦海中閃過,豆豆丟了!不,不可能!我絕對不相信這個事實,豆豆還等着我給它吃今晚的紅燒大排骨呢!它絕對不能丟! 

  我跑遍了整個小區,始終見不到它的身影。我在跑向它最愛去的地方,小花壇。但我看到的只有花,只有空虛的車位。我的視線漸漸模糊,淚水佔據了我的臉龐。豆豆,你在哪兒!我不能沒有你,因為,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 

  我回憶着往日,我與豆豆嬉戲,在草地上奔跑、一起去買東西。我再次流淚了,我從來沒有這麼傷心過。豆豆,我還欠你。我沒有實現我的諾言。 

  豆豆,如今事情已經過去兩年了。無論你在人間,還是在遙遠的天堂,我都不會忘記你。因為,我和你有許多的約定。我會等你回來吃紅燒大排骨,我還會等你回來玩小皮球。我每天都幫你打掃你的小花園,那兒已經開滿了小花兒,就等你回來和它們說話呢。你的小房間,我已經幫你換上了柔軟的棉布了,不會在讓你的皮毛黏在破布上了,你快回來吧!你的小房間,依然是空的,但是,它等着你睡在它身上,看到你那甜甜的笑容。曾經被你弄破的小皮球,還在呢。你的照片還在呢。你的小碗還在呢。你與我走過的小路還在呢。我與你的約定還在呢。我還愛着你呢。你的味道還在呢。可是你卻不在了,但我相信,你會回來的,因為,我與你有着許多約定,還沒有實現……

您正在瀏覽: 我與狗狗的約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狗狗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