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傾心 

  或許,我覺得我這篇文章更會像一篇日記,因為有太多想說的話。父母對於我的學習早已放手,即使是我自己也感到一絲小小的驕傲。 

  其實,我時常一個人找一處僻靜的地方,靜靜的想想,有些事情就會由於一時的衝動而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在無錫市外國語學校出版的學生作文精選上,我曾看到過一篇文章,名字叫《品味孤獨》。文章的語言和內容十分的符合我的內心想法。的確,正如文章中所寫的那樣:真正懂得孤獨價值的人是不會受到孤獨的壓迫的;我獨自退出喧鬧的人群,思考生活的意義,咀嚼着孤獨,不知不覺中湧出了一種甜蜜的感覺。 

  共同的起點,共有的思維,孤獨孕育了寧靜與鎮定,孤與獨成為新的扉頁,人生便是這本博大精深的書。無知至有知孕育的是學問,如果學問形容詞,那麼,人生的經歷就是故事的主體,孤獨就是卷首語,要引人入勝,就必須要有精彩紛呈的卷首語! 

  靜思養神其實也不失為一種好的習慣,它可以使人的思維變得清晰,情緒平靜。然而,家人卻不理解,對於這些我也從不多提,只要自己心中有數就行了。 

  在不斷的成長中,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個更高的目標,為著這些而努力着,他們不曾看見過我的努力,而一味的追求我的過錯,這是我不想觸碰的。只有靜靜的一個人,才能真正做到心靜如水。 

  願我能在新的一年,找到新的起點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傾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