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心,無言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無言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微風吹盪下,貴妃椅上座着一名妖艷且不庸俗的女子。碧綠的翠煙衫,散花水霧綠草百褶裙,身披翠水薄煙紗,肩若削成腰若約素,肌若凝脂氣若幽蘭。嬌媚無骨入艷三分。看她折纖腰以微步,呈皓腕於輕紗。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皮膚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艷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美人懶惰的靠在貴妃榻上,院中的楊花被風一吹,仿若六月飄雪。亭台樓閣,水榭迴廊,彷彿人間仙境。美人伸出素手,潔白的楊花落在手上,被明白如玉的雪肌一襯,也只剩一層淡色了。女子緊靠貴妃椅,食指扶住腦袋,正在打盹,好一幅美人輕睡圖,而一旁的宮女則輕輕的扇動着手中的扇子,連呼吸也是輕的,生怕驚動這位美人。終與,小宮女忍不住了。輕輕的說;“小姐……您醒了嗎?”“嗯?”女子睜開雙眼,這雙眼睛單看一眼便會深深的陷進去。美的勾人心魄。這位扇扇子的小宮女也就15年齡,“小姐,您真的打算休了袁公子嗎?”小宮女問得也是輕的。她雖然是自己的小姐,自己是她的貼身丫鬟,可小姐的脾氣自己又不是不了解,哪敢輕易惹她啊。“怎麼說?”女子的聲音也格外好聽,小宮女沒有在說什麼,小姐自小父母雙亡,如果不是小姐把自己從小販子手上買下來的話,自己早就被賣到青樓了。從那以後,自己便覺得一輩子都跟着小姐,而小姐無緣無故被一個臣相收為義女。本以為這個臣相多麼有愛心,原來打算把小姐送給富甲一方的袁公子做小妾,這是雲國。沒有別的什麼國家,只有一個國家;至尊雲國。“嗯。非休不可。”在這個國家裡,可以休夫。【連載中】

  六年級:菲5678

您正在瀏覽: 傾心,無言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無言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