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傾心的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心的訴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孤獨的人,從牙牙學語到小學四年級,除了哄弟弟妹妹之外,我都是一個人學習,一個人玩耍。但九歲那年……

  “你好!”一陣甜美的聲音從頭頂響起,我正在院子里看書,聽到有人對我說話,我抬起頭:看到一個十來歲的女孩站在我面前,頭髮垂至腰間,隱約發出一陣茉莉花香,大大的眼睛,翹翹的瞼毛,臉蛋紅撲撲的,像個大蘋果。“我是從外地搬來的,Nicetomeetyou!”她伸出手,兩頰露出甜甜的灑窩。我站起來,驚訝的望着她,遲疑了一會兒,才伸出手對她友好一笑,兩隻手緊緊的握在了一起。

  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和她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她有很多的優點值得我學習,比如:拾金不昧、保護環境、愛護花草、樂善好施……

  記得那一天,我們約好一起到街上去玩,出門前她特意拿了個食品袋,我好生奇怪,但沒有問她,我們來到儒林廣場,忽聽小販的吆喝聲:“賣風箏了!賣風箏了!”我聞聲跑去,只見攤子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風箏,有蝴蝶風箏、鳳凰風箏、蜈蚣風箏、大雁風箏……看得我眼花繚亂,最終我選了一個最精緻的粉紅蝴蝶風箏,轉身卻不見她蹤影,我付了錢到處找她,結果在草坪中找到了她,她正在彎着腰撿垃圾。我跑過去指着她說:“你撿垃圾幹什麼呀?像乞丐一樣。哈哈!”“老師不是經常教導我們要保護環境嗎?為社會出一份力吧!”她回答。我羞愧

  難當,轉移話題指着風箏,說:“看!我買的風箏,放風箏去!”她用力的點了點頭,我們向大操場走去。

  她不僅愛護環境而且還樂善好施呢。一次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肚子餓得咕咕直響,準備買些粉面吃,而在粉麵店不遠處看見一個衣衫破爛的老奶奶向我們乞討。我一隻手捂着鼻子一隻手拉着她向店裡跑去,但此時的她像一百噸的牛怎麼也拉不動,我問:“你怎麼了?快點走,臭死了。”“我不買粉面了,我要把錢給這位老奶奶。”“你不餓了嗎?”“我餓一下沒關係,但這老奶奶可能沒有這一餐她會餓死。”她毫不猶豫的將身上所有的錢掏出來給了老奶奶,我被她這種樂善好施的精神所感動,也情不自禁地把身上僅有的錢給了老奶奶。老奶奶擦拭着眼角的淚水,感激的對我們說:“你們真是好孩子。”

  這個值得我學習的好朋友就是唐彩絢!

  紅旗小學六年級:甘婷

您正在瀏覽: 傾心的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心的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