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白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白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隻小白熊,它白白胖胖,憨態可掬,非常惹人喜歡。 

 小白熊戴着一頂五顏六色的尖頂帽子,帽子前面伸出一個月牙形的藍色帽沿,向下聳拉着,帽子尖上綴着一個紫色的絨球,垂直腦後面,顯得特別滑稽。小白熊尖尖的帽子下邊豎著一對半圓形的小耳朵。它的臉圓圓的,臉上鑲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藍色的眼球像藍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它的圓臉龐的正中間,翹着一個小黑鼻子,顯得格外調皮。 

 小白熊胖乎乎的身上穿着一件黃紫相間的小背心,胸前印有“生日快樂”的英文字母,好像是為參加朋友的生日慶祝會而精心準備的。它紫色的衣袖裡伸出兩隻短短的“小胳膊”,右手拿着一個花花綠綠的禮包,好像是送給朋友的生日禮物。它穩穩噹噹的坐在那兒,彷彿在為朋友唱生日讚歌。 

 小白熊是我最忠實的朋友。當我高興的時候,我讓他陪我一同玩耍,我們是親密的夥伴;當我難過的時候,就和它說說心裡話,好像它會安慰我。它的樣子真可愛,我很喜歡這隻小白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白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白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