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家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日期:2020年

  天氣:晴

  心情:開心

  2020年的一個夏天,到處鮮花盛開、綠樹成陰、高樓大廈挺立在水泥路面上。太陽能汽車在寬闊的馬路上行駛,人們爭着認養樹木、草地……

  “你竟敢亂扔垃圾,罰你500元!”大家不要覺得罰的錢太多了,在2020年只要有人亂扔垃圾,衛生警察叔叔就會罰款500到1000元!如果你隨地吐痰,你的個人電子銀行的帳號上就會自動減少3000元。想試試嗎?

  好口渴啊!去買點水!礦泉水真好喝!啊?怎麼沒有垃圾箱呀!嘿嘿,我說怎麼沒有垃圾箱呢!原來是垃圾機器人在這呢!“好了,垃圾給你。”“謝謝!”垃圾機器人真有禮貌!什麼?你問我垃圾機器人是幹什麼的?那我就告訴你吧,垃圾機器人身上背着一個垃圾箱,只要有人要扔垃圾,但又沒有垃圾箱,它就會出現,把垃圾扔進自己的垃圾箱里!

  “嗚嗚…”“咦?怎麼有人在哭呀?”原來是清潔工叔叔在哭呀!感情是我們的生活環境太好了,根本不需要清潔工,使他沒了工作,所以他在哭呢!真沒想到生活環境好也會有麻煩呀!

  你們說這樣的家鄉怎麼樣啊?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