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眼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第一次旅遊,第一次坐火車,第一次砍價,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是寶貴的。

  我第一次看電影是和姐姐在金光華的南國影院。

  剛進入大廳,只見“巨龍般”的長隊,姐姐好不容易才買到了兩張電影票,我興高采烈的向放映廳走去,當我踏進放映廳的一刻,我驚呆了!映入眼帘的是一排排整齊又乾淨的階梯式座椅。我踏入了帶有彩燈的階梯,簡直是美極了!好漂亮。我和姐姐找到了自己的座位,我好奇的坐了下去,舒服極了,座椅旁邊還有一個專門放飲料的設施,放映廳的後面是兩個放映機。它們交換的放映。霎時間,放映廳的燈熄滅了,在我眼前的是一張巨大的銀幕,以前聽我爸爸講,他們那時候看電影還得提一個小凳子,跟着電影放映隊的後面,而且銀幕只有幾個平方那麼大,而如今,卻比以往大了幾十倍,這可見祖國科技發展的多麼快!我不禁為祖國繁榮富強而感到自豪起來!正當我陶醉在這夢幻般的放映廳時,一聲巨響,我才緩過神來,原來是電影開始了。我和姐姐一邊看電影,一邊吃着香甜的爆米花……

  電影里的人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女兒小依、朋友蓋和爸爸瓜哥。小依有着巨大的好奇心,她不喜歡住在黑漆漆的山洞裡,喜歡追逐陽光,勇於去探索山洞外的世界。蓋有着聰明的頭腦,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他都能臨危不亂,想出解決的好辦法。但我最喜歡的人物還是瓜哥,他把自己的家庭扛在肩上,事事都為大家着想,為了保護家庭,他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生命。

  在這部電影里,瓜哥把狩獵回來的戰利品先分給了自己家人,最後才輪到自己,雖然只吃到了一丁點,但還是安慰着家人,說自己不餓。在危險面前,瓜哥總是能挺身而出,讓大家先回山洞裡,自己擋在最後,或者索性把自己當作盾牌,把家人摟在懷裡保護起來。最感人的是電影的最後,當大地震來臨的時候,瓜哥不顧自己的安危,把家人都拋到了安全的對岸,自己卻隨着地震掉入了深谷。瓜哥這些奮不顧身的行為,無不深深的打動着我。

  看完這部電影,我深切的感覺到,一個人光有夢想還不行,還需要我們願意付出努力,朝着夢想而行動。要像小依一樣,有勇氣去探索、嘗試新事物;要像蓋一樣,肯動腦,能想出辦法解決困難;更要像瓜哥一樣,要勇敢、要做一個真正的人,做任何事都能挺身而出,為他人着想。這樣的話,夢想才有可能會真的實現。

  六年級:羅欣蕾

您正在瀏覽: 眼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