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笑(16)大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笑(16)大結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總評:作為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學生,這部小說寫得很好,當我讀到後半部分,小說的結尾和我閱讀時的猜想竟不謀而合了,而當初猜想,可能只是採用散文的筆調訴說雪琳在與周圍人物的交往與情感糾葛中演繹的一個簡單的成長曆程,而作者的構思竟是大出乎我的預料,我不能不為作者的構思而叫絕。“雪琳張開雙臂閉上眼睛,呼吸着清新的空氣,感受浩瀚宇宙藍色的生命。生命,現在也該開始珍惜了吧。湛藍的天空沒有憂愁,我們的生命也不該有太多的抱怨”我真的沒想到,最後竟會有這麼一個讓人驚心動魄的結尾,這個結尾太妙了,把一個平凡生活的喜與悲交融得令人不能不唏噓。我估記,只要稍作修改是就能發表的,因為,能感動包括我在內的讀者的作品,就一定是一個好作品,也是我認為的小學生佳作。因為,當我讀了全文後,特別是大結局最後幾段后,我才發現,開頭的淺淡,與結尾的大悲大喜,正好形成了一個反差,淡淡的進入情境,而到末尾卻寫得如此小起而大落,讓人心碎,讓人回味,人生一世或許就像作者所說的“風吹過的瞬間,我們的糾結也就此別過”,從這裡,我看到了風中的那一抹笑。 

  點評人:我是雨欣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笑(16)大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笑(16)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