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抹笑(9)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抹笑(9)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點評說明:不管是連載小說還是系列作文都是個由各個章回或章節組成的整體,內容(故事)是不能斷章取義的,嚴格來說是不能從章回或章節中來做點評的,這也是為作者習作負責,正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們對類似的習作一般不對每個章回或章節做點評,只有等到全部寫出后,再做一個全面性的點評與概論。希望同學們能夠理解。]

  

  ——《閩南·同學少年》泉州曉婷 

  伴隨着急促的下課鈴,同學們全都圍到楓的課桌前,七嘴八舌的說個不停,說的大都是楓長的帥,成績好之類的。而楓卻淡淡的說,“這沒什麼,諾還要厲害,他可曾多次在國際大賽中拿獎。和他比,我差遠了。”聽楓這麼一說,大家的目光一齊落在諾的身上。他的確很優秀,但是他太冷漠了。好像一座大冰山,令人感到寒冷,不敢靠近。但是,他真的有那麼優秀嗎?他看上去好像對世事都漠不關心的樣子,他好像是被父母逼着上學的,這樣能有一個良好的學習態度嗎?可他的確優秀,的確美好。

您正在瀏覽: 那一抹笑(9)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抹笑(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