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貓,毛茸茸的,很可愛。小貓的眼睛在白天眯成一條縫,而在晚上時,睜得大大的,閃着銳利的光芒。他的鼻子是粉紅色的,每天都嗅來嗅去的。小貓四肢發達,跳躍能力極強。被他盯住的目標一般很難逃出它那銳利的爪子。 

  小貓平時最喜歡玩了,特別是小球。它用爪子一碰,球便滾了起來,它一躍,撲了上去,便將球逮個正着,摟在懷中,還高興地向我喵喵叫。它吃食的時候,就更有趣了,如果在它吃的時候,有別的小狗或小貓來爭食時,它便用銳利的爪子按住食物,嘴裡發出“嗚嗚”的叫聲,眼睛露出兇猛的光芒,好像在說:“這是我的東西!” 

  小貓睡覺的時候,總是把頭埋在胸口前,四隻爪子蜷縮着。在太陽地里卧着,做他的美夢。有時還伸出舌頭舔舔嘴呢! 

  現在,我與小貓之間已經搭起了感情的橋樑,它是我們家庭中的一員,而且是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小貓給我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愛我家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