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照片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故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寫字檯上有一張是十分溫馨、和諧的全家福照醒目的立在那裡。迄今還是十分新,因為那是我所珍惜的。

  當時的我在上小學,對於節假日,只是單方面地想着玩。爸爸媽媽都一一滿足。但是這一次卻例外了,他們有事要回老家一趟,又因為我要讀書,不能帶我一同回去。出發前幾天,她們讓我的姨媽照顧我,並討我歡心似的給我買了許多東西。我是知道的,她們要走了,我不願耍脾氣無賴似的纏着她們不讓走,只是一臉的無奈。這對他們倒是一種欣慰。

  終於,只剩最後一天了,明天他們便走了,這是我第一次與他們分離這麼久。“珊珊,明天媽媽就要走了,你還有什麼需要的嗎?”媽媽用她最柔的聲音問道。“媽媽你要走了,我能要一張照片嗎!”我說著,用渴望的目光看着她。“當然了,你要什麼樣的呢?”媽媽十分婉轉的問。“我要一張我、爸爸還有你的合影,就是全家福照!”我央求似的拉着媽媽的手搖了又搖。“好,你等會兒。我去找。”說完她起身要走。“不!”我一把拉住她說:“我要以前的,我要現在的,就今天。”媽媽看着我說:“好,等會兒爸爸回來我們就走,好嗎?”“好!”我點了點頭。

  我拉着爸媽的手來到攝影館。十分激動的與我最愛的爸爸媽媽在那兒完成了我的心愿。

  第二天他們走了。在他們離開的二十多天里,我不知有多少夜裡,抱着它、想着爸爸媽媽,漸漸入睡。睡夢中,又夢到我與他們一起生活的日子。

  雖然這事已過去了很久,但這張照片始終是我的愛物。它是我心靈的寄脫,是我孤獨時的撫慰。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