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法風乾的友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法風乾的友誼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而下決心寫這篇文章,是因為,我們告別了童年,我還告別了你. 

  半年前,就已經忘卻了寫作帶給人的快感與帶給讀者的安慰.對生活都已經失去信心,失去了激情,失去了熱愛,談何快感,談何安慰,我不厭倦它不就是走運嗎?那些無法彌補的錯誤給我留下的傷痕隨手可觸. 

  05年7月8日這天,我畢業了.六年,我熬過來了,應該說,對於六年前的我,是解放了.可為什麼今天卻像要我的心在尖刀上獨舞那般疼痛?我知道的,我放不下.到底是為了什麼,你問我,我卻會語塞.但我知道你是清楚的. 

  這裡流淌過誰的童年,我們是否聽到了時間的起航聲?過去的如漣漪般蕩漾開去,我無法將它雕刻在心裡.因為對生活的壓力,對學習的馬不停蹄,太多太多的愛恨交集,壓得我不留一絲喘息的餘地.可我還記得你說,活着就是要快樂,不快樂就失去了生活的意義.謝謝你在這時讓我明白,我的放棄還言之過早.我希望,明天,你看到我,已經忘記那個百般無奈卻又無可奈何的我,因為我會堅強. 

  現在,我即將把我們的友誼晾起來,但我知道,它會一直在風中. 

  因為它無法風乾.

  最後,把這篇文章獻給一直支持我,也是唯一讀得懂它的人.

您正在瀏覽: 無法風乾的友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法風乾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