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一束燈光一直用她的身體照耀着我前方的路,她叫作幸福!因為有了她,我的生活每天都有滋有味,充滿歡樂。

  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敗,因為明天會再來。如果你失去了金錢,你不算失敗,因為人生的價值不在錢袋。如果你失去了體驗幸福的心,你很失敗,因為你將失去笑對明天的勇氣!

  成長中的我充滿歡樂,充滿微笑,充滿自信,充滿成功,但也充滿憂慮,充滿無奈,充滿痛苦,充滿急躁。隨着時間的推移,我不僅個子在逐步長高,而且在老師的教導下知識也越積越多,也更會發現身邊的幸福。

  在我的生活中,幸福無處不在。每天早上,已是帶病之身的媽媽早早給我準備的熱騰騰的早飯,裡面藏着幸福;每天身上穿着的乾淨帶着太陽清氣息的衣服,上面帶着幸福;每天作業本上認真批閱的一個個鉤叉,上面留着幸福……在那個寒冷的一天,我深深體會到了幸福的甜蜜。

  那個讓我至今難忘的日子,飽含這一個個動人的幸福,但那也是我漏洞百出的一天。那天早上,我起晚了,根本連早飯都來不及吃,我就催着媽媽送我上學,媽媽一臉擔憂,心疼地問我:“乖乖,你連早飯都沒吃呢,不餓嗎?”我知道媽媽是為我擔憂,我故作輕鬆,笑着對她說:“你別擔心了,偶爾餓兩頓沒什麼大不了的,我們班同學都說‘吃得太飽不好,有一次不吃反倒有助於消化。”我趕上了7:10分的公交車,剛上車不久,車子就要開了,我以為今天早上要餓肚子了,可突然看到了一張風塵僕僕的臉,原來是媽媽冒着寒冬的嚴冷,給我買了兩個熱騰騰的我最愛吃的蘿蔔絲饅頭,我邊啃着美味的饅頭,暗自留下了幸福的眼淚。

  我那天來到學校,打開家作記載一看,發現我沒看清題目要求,把作文寫在了草稿本上,我想這下完了,我要重寫了,這時,語文組長走到我面前,一把搶過了我手裡的家作本,交給了老師。過了一節課,我漸漸忘了這件事,你要知道,我很健忘的,一直到那天中午……

  “蔣琰,你的作文怎麼寫在了草稿本上?”一向嚴格的袁老師問我。我被問得手忙腳亂,急忙膽戰心驚地向袁老師走去,一路上我聽到了無數編排我的話語:“這下倒霉了吧,活該……”“還好學生呢,連家作都會寫錯!”……我的眼淚頓時像斷了線的珍珠,“滴答滴答”地不停往下掉。我來到袁老師的面前,看到了袁老師最溫柔的一面:“蔣琰,你別哭,我只是問你,你知道作文寫在作文本上嗎?”“知道!”“那你拿下去謄,下次別寫錯了哦!”我十分驚訝,迷迷糊糊地對袁老師說了句:“謝謝您,老師!”回到了位子上。我在邊寫作文,邊看字時,突然,我眼中不知不覺有蘊滿了一種熱乎乎的液體,模糊了視線。早上,媽媽給我送饅頭時我的眼睛里也滿懷了這種液體……

  對我而言,幸福,是我忠誠的伴侶;幸福就如那一輪美麗的落日,?日日溫暖着我,讓我從不感到孤獨無援;幸福又如那甘甜的雨露,?時時滋潤着我,讓我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幸福還如一面鏡子,刻刻提醒着我,讓我不斷完善自我。

  幸福如同一盞明燈,他讓我的生活充滿陽光,我愛幸福,他鍍亮了我的人生,讓我的人生擁有了如水月華,媽媽的懷抱是幸福,早晨第一縷透出窗戶的陽光是幸福,不管在哪裡,同學之間的一個微笑也是幸福,被人踩了一腳別人說聲對不起還是幸福,幸福到底是什麼?它就如生命中流過的泉水,就是指間流過的歲月,就是彼此之間心靈的相通,就是盛開的玫瑰芳香四溢,就是初生的陽光輕輕柔柔。

  六年級:蔣琰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