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幸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受幸福 

  鶴山市沙坪鎮第二小學 

  杜泳熹 

  六3班 

  我從小就在奶奶背上長大,奶奶的背就像我生命的搖籃。 

  在我七歲那年,我的爸爸媽媽只顧着工作,但小小的我就要上學了,送我上學,接我放學的人我就落在已有六旬的奶奶身上。奶奶走得很緩慢,我在奶奶的背上感到很暖和,我拍着奶奶的背說:“奶奶快走,奶奶加油!”如今想起,那刺骨的寒風,但我還是那麼的不懂事,如今想起來真讓我感到後悔。 

  奶奶不但是我的幸福盒,還是我知識的搖籃。 

  那是一個暑假,爸爸把我和奶奶載回了鄉下,奶奶背着我在鄉下村裡走着,我摘了一顆龍眼,吃了以後,讚歎着:啊!李伯伯家的龍眼真甜呀!”奶奶把我重重地放在地上,我很害怕,我從來也沒有見過奶奶那麼生氣,在我眼裡那慈祥的奶奶變成了生氣的奶奶,我哭了,想:“我只吃了李伯伯家一顆龍眼,奶奶就生氣了嗎?半晌,奶奶把我背到背上,嘆了一口氣,說:“乖乖,做人要一輩子清清白白,沒經過別人同意,怎麼能擅自拿別人的東西呢?以後不許這樣,知道嗎?”我抽泣着點了點頭。“我會記住奶奶的話。”我說。奶奶給我上了第一節課。 

  兩年過去了,我又和奶奶一起回到鄉村裡。我來到了小溪旁,小溪仍是那麼清澈見底;我又來到了龍眼樹旁,啊!龍眼樹變大了,樹葉綠得發亮,就像一塊碧玉。我看着樹上的果實,想起了那個幸福的寶盒,想起了奶奶的背,想起了奶奶給我的教導,也想起奶奶給我的莫大關懷。 

  啊!奶奶,您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我想對您說千言萬語,但千言萬語又匯成一句話:“奶奶,我愛您!” 

  我在奶奶身上感受到愛,感受到奶奶對我的關懷,這種關懷使我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