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白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白貓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鄉養了一隻既可愛又漂亮的小白貓,小白貓有一副可愛的五官,它有一個像黑豆似的小鼻子,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還有一個櫻桃小嘴,說起話可逗了,特別是那一件雪白的襯衫,引人注目。我還給它取了一個雪花般的稱號:雪兒。

  雪兒玩耍的時候很淘氣,雪兒二歲時,認識了一位新朋友——雅雅。雅雅和雪兒與眾不同。她高雅,但是,在和雪兒玩耍時,卻調皮搗蛋。雪兒和雅雅像對姐妹似的,親密無比,寸步不離,除了捉迷藏和睡覺。

  雪兒吃飯時總是愛撒嬌,把碗打翻,然後再吃。終於有一天我明白了,貓不習慣用碗吃飯,就像它不穿鞋,赤腳走路,永遠不改變。

  我家的雪兒性格既可愛又古怪。你看它傻傻的,但是你說它的壞話,它卻好像聽懂了,回過頭來就罵你:喵嗚~喵嗚~

  我的小白貓是多麼可愛啊!

  六年級:快樂婷婷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白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白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