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超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超人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超人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三年級 薛浩天

  大家知道什麼是超人嗎?超人就是什麼事都能做,無所不能,擁有非凡能力,可以上天入地,還有着不死之身的人。我真想當超人。

  假如我是超人,我想變成水神。在那些沒有水的地帶,開通一條通天大河,讓那些沒有水喝的人喝到更多有營養的水。如果他們沒有水喝,那他們就會死亡,所以我要讓他們喝到水。

  假如我是超人,我想變成魔法師。讓那些在地面上開的汽車在天空中飛。如果這樣的話,就不會再有撞車和堵車的時候了。讓一半的汽車在地面上開,一半的汽車在天空中飛翔,活像汽車天使。所以我要變成魔法師。

  假如我是超人,我想造一顆藥丸,讓那些破壞和平的壞人變成好人。這樣的話就可以免受壞人的殺害,睡覺不用關門,汽車門也不用上鎖,就算錢丟了,把值錢的東西放在車門外都沒有事的。所以我想造一顆藥丸。

  我還真希望我的夢想會成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超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超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