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下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8月份,我到我媽媽的老家住了一個星期。

  這裡沒有空調,只有電風扇,沒有電腦,只有點事。雖然環境比不上城市,但也不錯了,每天早晨隨着清脆的鳥叫聲起床,空氣也比城市好多了,我心想:媽媽還說小時候很苦,不是很好嗎?中午,每次都有一隻狗來要吃的,但不是自家的的,吃飯時,我叫它它也不走,一直坐在我旁邊,看着我,等我扔骨頭,我看着他那氣球的眼神,我耐不住,只好給它,剛給他,它開心的叫了兩聲,還用尾巴掃掃我,好像在說:“謝謝你!!”吃完繼續等,知道吃飽為止。雖然我在這裡很開心,但有時也有煩惱,比如晚上看電視時,窗戶關不緊,過了一會,二邊嗡嗡直響,已一大群蚊子就像一架架戰鬥機圍着我,我用手亂打,有時也會拍下幾隻,但他們仍然不折不撓,一見到機會,就在我身上“吸取能量”。我拿着殺蟲劑對着牆上的,地上的猛噴,竟然都不怕,表弟笑着說:“現在的蚊子都不怕嘍,我們死定了。”我心想:文字,算你狠,我上不起。睡覺時,怕被叮,被子蒙過頭才敢睡。

  這就是在老家的生活,雖然不怎麼好,但我的快樂大與煩惱。

  南京上元小學六年級:耿秉正

您正在瀏覽: 鄉下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