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糖果王國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糖果王國之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糖果王國之旅 

  一天,我正在寫作業,突然一陣困意,迷迷糊糊的,我便睡了過去。 

  過了一會,出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我沒有見過的世界。這時,一個好心的人把我扶了起來,並解釋道:“你好,我叫曼卡,這裡是我們的國家——糖果王國。我們糖果王國的居民都是吃糖果長大的,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用糖果做的,歡迎你來玩哦!”“什麼什麼,你再說一遍,這些東西都是糖果做的?”“對啊!你看看四周吧!”我環視四周,呵!還果真如此!巧克力塊砌成的房子,咖啡味軟糖做成的樹榦和蘋果味軟糖做成的樹冠,泡泡堂鋪成的軟地板……太奇妙了!我驚訝得都說不出話來!曼卡推推我,說:“去公園看看吧!保證你玩得開心!”“好啊!好啊!咱們快走吧!”我迫不及待的說。 

  來到公園,只見朱古力做成的大門,奶油味做成的青草和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鮮花,天上飄着的是一朵朵棉花糖做成的白雲。我們踩着硬糖做成的小路來到了森林裡。其實,這個森林是由許許多多巨大的棒棒糖組成的,我摘下矮樹叢里的一個小棒棒糖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正吃得高興呢!忽然聽見有人在喊我,有雙手在後面推了推我,我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你寫的好好的,怎麼突然睡著了呢!?”“呃!原來這都是一場夢啊! 

  雖然這是一場夢,不是真的,但是,我仍然記得那一個與眾不同、非常新奇的糖果世界!

您正在瀏覽: 糖果王國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糖果王國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