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夜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上的星星像一群淘氣的娃娃,你瞧,還在向我們眨眼睛呢?星星的樣子真可愛,像老師給我們批改作業時打的五角星,這到底是誰呀?這麼厲害,得了這麼多的五角星,一定能考上清華北大.在這些星星的體內,還有許多深不可測的奧秘呢? 

  害羞的月阿姨總是笑眯眯的看着我們,它那金黃的臉真美,月阿姨的光照在大地上,給大地帶上了一層蒙面的紗巾;照在鮮花上,給鮮花帶了一頂紗帽;照在大樹上,給大樹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你瞧!月阿姨的臉多美啊!月阿姨有時和淘氣的星星們玩捉迷藏的遊戲,玩得可高興了,月阿姨很聰明,它躲在雲朵里,星星總是找不着。 

  夏天的夜晚,無數只樂於助人的螢火蟲,手提着小燈籠,飛來飛去,雖然螢火蟲的光很微弱,但對於迷路的蟲子是很有好處的。 

  夏天的夜晚可熱鬧了! 

  不信,你瞧,在那棵大樹下,有許多乘涼的人坐在一起,有的在聊近日的新聞。女孩子則議論着怎樣使自己顯得更年輕,更漂亮。旁邊有一群小孩子互相追打着,互相嬉戲着,有的小孩子還在草地上捉螢火蟲呢! 

  夏天的夜晚既美麗,又熱鬧。我喜歡!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